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春季儿童足部生长快,合脚的儿童鞋应该怎么选

  春季是孩子长高的黄金期,脚也跟着长,旧的儿童鞋很快就不再合脚,这时候就需要爸爸妈妈们定期关注孩子足部生长情况并更换新鞋。儿童鞋选择需要用心,选得不对不仅影响舒适度,还可能带来足部问题。那么合穿的儿童鞋要怎么选呢?

  出现这些现象,及时为孩子换新鞋

  如何判断孩子的鞋子是否合穿?以下有几个小窍门,爸爸妈妈们不妨学起来:

  1、看到孩子穿脱鞋子变得比较困难,双脚容易被摩擦,或被挤压出明显的红痕、袜印,就应该果断考虑换新鞋了。

  2、观察孩子走路步态。如果孩子最近走路变慢、姿势屡次纠正不改、经常喊累、不愿多走动玩耍……要考虑是否有鞋子太小、不合穿、穿着不适等问题。

  建议家长们定期为孩子测量脚丫的生长速度。通常情况下,每4个月测量孩子的脚长是有必要的。可以先让孩子赤脚站在一张白纸上,取脚趾最长处一点与脚后跟上一点的垂直距离,就是孩子的脚长。只要儿童鞋的内长比脚长大0.8~1cm,孩子上脚就是舒服、合适的。

  另外,家长还可定期带孩子去江博士健康鞋门店选购儿童鞋。店内配有3D智能验脚仪,能准确获取孩子脚长、足印、足弓脚型等立体脚型,全方位判别足部发育情况,选鞋更科学、更合穿。

  选择贴合足部发育的儿童鞋

  如何判断一双儿童鞋是否合穿?江博士给出标准答案:除了鞋长、宽窄合适,还要选择符合孩子不同年龄,不同足部发育情况的儿童鞋。

  对此,江博士还根据孩子不同足弓情况,独创“儿童配垫ABC”系列,有A、B、C+、C四种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鞋垫,能分别承托不同弧度的足弓,有效舒缓足部疲劳。

  不仅如此,江博士儿童鞋有前足不同围度设计,灵活适应不同肥瘦脚型的孩子,鞋内空间不过窄、不过宽,能让孩子的脚丫“自由呼吸”,使穿着更加舒适。

  值得注意的是,江博士儿童鞋还有加硬后跟杯设计,能加强足踝稳定性,有效减少孩子行走、运动时发生崴脚的几率,还能有效控制后足外翻的幅度。

  抓住春季长高季,家长除了要给孩子穿上舒适合穿的江博士儿童鞋外,还要多带孩子进行相关体育锻炼,多晒晒太阳,这样更有助于孩子长高发育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