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骆驼冲锋衣抽检不合格被罚9000元

  5月6日讯,据“信用中国”网站消息,日前,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因生产的女款三合一外套抽检不合格,被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9000元,没收违法所得3984元。

图片来源:信用中国

图片来源:信用中国

  处罚文书显示,根据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检验报告[N0:21J012819]显示: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女款三合一外套(规格型号检样:185/100A、175/100A、备样:175/92A ,生产日期/批号:款号:0W2A68010,样品数量2件/备样1件),经抽样检验,静水压项目不符合GB/T32614-2016标准,依据《山东省冲锋衣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判定为不合格。

  经调查确认,上述批次产品当事人共生产了50件,销售50件,出厂销售价格为300元/件,成本价是220.32元/件,货值为15000元,违法所得3984元。

  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标识表明的质量状况的女款三合一外套属于《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第十条第(十二)项的行为涉嫌违反了《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第八条第二款的规定,应依据《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第五十五条第三款的规定进行行政处罚。鉴于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初次违法,但因涉案产品未能追回的情形,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当事人一般处罚,责令当事人改正生产不符合产品标识表明的质量状况女款三合一外套的行为,并处罚如下: 处罚款9000元。没收违法所得3984元,上述罚没款合计12984元。

  天眼查显示,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19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万金刚。(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钟文鑫)

搜索更多: 冲锋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