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明一乳业有机牧栏纯奶粉是如何成为家长们的放心之选?

  近段时间有人提出用酸奶、鲜奶替代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言论,这一想法其实缺乏一定的科学依据,因为宝宝的肠胃对于鲜奶、酸奶中的营养难以吸收,而且酸奶、鲜奶在口味口感方面也没有奶粉更接近母乳,大部分宝宝都会抗拒。不过这也侧面说明了很多父母在奶粉选择上颇感焦头烂额。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想要正确选择一款既满足宝宝营养需求又能够保障宝宝健康成长的好奶粉,父母们不得不练就一双“火眼金睛”。

image.png

  如何选择一款既营养又安全可靠的奶粉已经成为了诸多父母最大的诉求之一。首先,品牌口碑自然是筛选的首要门槛 , 其次,还要考虑到各个阶段宝宝的营养需求,结合宝宝的体质,选择一款真正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营养丰富配比科学的好奶粉。

  作为我国知名的奶粉生产企业,明一国际推出有机牧栏纯配方奶粉,其产品品质拥有BRC与IFS欧洲双认证,能满足大多数父母给孩子挑选奶粉的要求。不止是品质,有机牧栏纯配方奶粉还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宝宝体质打造的、贴近母乳营养配比的有机奶粉,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image.png

  奶源纯净,口感好,易消化

  有机牧栏纯配方奶粉源自高山有机牧场,奶源纯净,有机含量高达96%。奶粉口感香醇、细腻,尽可能避免宝宝对奶粉的抵触,宝宝更爱喝。此外,奶粉中富含多种营养素,包括特殊营养素的种类也十分丰富,在各方面配比都更接近母乳,能在一定程度上让宝宝避免产生的上火、便秘、消化难等问题。

  营养丰富,吸收好,肠胃负担小

  有机牧栏纯配方奶粉奶粉中添加的乳铁蛋白、Bb-12益生菌、叶黄素、DHA、AA等13种特殊营养素,能够在提升宝宝免疫力、促进宝宝智力发展的同时,全方位满足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营养需求。其中,Bb-12益生菌等营养素,还能够提升宝宝的肠胃吸收功能,进一步缓解宝宝肠胃的消化、吸收负担。

image.png

  在宝宝的成长问题上,选择一款高品质营养配比科学的奶粉,是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体质发育的关键一步。作为国民奶粉企业,明一国际有责任、也有义务把控奶粉质量关,让中国宝宝喝上营养放心的好奶粉,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