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婴幼儿奶粉品牌怎么选?三分钟给你答案

  配方奶粉是婴幼儿的主要营养来源之一,它直接决定了婴幼儿早期的生长发育与生命质量。由于与宝宝成长息息相关,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规模也较为庞大,奶粉品牌数量也比较多。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规模为2955亿元,而当下市场上的奶粉品牌少说也有数十家。在众多品牌当中哪一个品牌更值得选择?究竟什么牌子婴儿奶粉好呢?

  知名度高的大牌子更值得选

  作为宝妈,在为宝宝选择各种商品时都会将“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一环,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说,品质更为重要。一般来说,知名度高的奶粉品牌工厂设备、先进程度、品控管理、质检要求等方面标准更高,所以生产出来的奶粉质量也相对较好。而且有研究表明,相对于普通的奶粉企业而言,知名乳企的婴配粉抽检合格率更高,所以说知名度高的大牌子奶粉更值得选。

  奶源来自世界黄金奶源地的奶粉更值得选

  都说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基础,所以在选奶粉时大家也格外注重奶源。通常来说,来自世界黄金奶源地的奶源品质更佳,营养价值也相对更高一些。荷兰、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大部分地区都处在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来自这些国家的进口奶粉也往往更受欢迎,尤其是美素佳儿这种国际知名度非常高的荷兰进口原装奶粉品牌。

  营养配方科学的奶粉更值得选

  奶粉当中的营养成分是否科学全面,是影响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因素。现实中,许多宝妈在选奶粉时,也会将营养成分的添加种类与含量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要素,而且会优先选择含有opo结构脂以及乳铁蛋白等“当红”营养元素的产品。因为这类特色强化成分对宝宝的成长有明显益处,比如乳铁蛋白对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就有一定的助益作用。

  在众多奶粉品牌当中,美素佳儿、美赞臣等国际知名品牌在产品品质以及营养成分的搭配上都可以满足大多数家长的选购需求,其中皇家美素佳儿还是一款同时含有OPO结构脂与乳铁蛋白的奶粉,且其乳铁蛋白的含量达到了450mg/100g,远超市场上其它乳铁蛋白奶粉的平均含量。超群含量的乳铁蛋白,更能帮助宝宝构筑防御能力,增强宝宝体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