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春天买的衣服夏天到”,超长预售你没事吧?!

  近日,某博主痛批一些网红超长预售现象,“你春天买的衣服夏天它到了”。

  此言一出即引发网友共鸣,大家纷纷“炮轰”这一模式:

  “冬天买的衣服快到夏天了还没发货,预售是在考验我对店家的忠诚度吗?”“谁说顾客是上帝?现在的卖家才是!”“我是来花钱的,不是来受气的!”……

  大家有多讨厌超长预售?中国新闻网微博18日发起投票【你如何看待电商超长预售的做法?】,截至发稿,仅有不足3%的网友能理解商家这种行为。

  另有近45%的网友选择“预售可以,‘超长’不行”。

  “网购+预售”

  成新标配?

  网友们之所以对超长预售深恶痛绝,是因为他们或多或少都被“伤害”过。

  90后女孩刘佳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网购和预售好像成了标配“最近春暖花开,气温回升,本来想买点漂亮衣服出去踏春游玩,结果一看喜欢的裙子都是预售,明明才4月中旬,店铺却要等到5月30日才能发货,想想还是放弃了。”

  这类的网购情况她遇见了好几次,预售时间少则一个星期,多则一个月,再这样下去,她都要戒掉网购了 。

  相比超长的等待时间,商家们在超长预售中的“骚操作”更让消费者们以忍

  江苏省消保委近日接到了赵女士的投诉:“我3月10日在网上买的鲜花,店铺页面显示最晚3月27日前发货,当时想着17天虽然长,也忍一忍吧。但15号的时候发现宣传页面又改成了最晚4月10日前发货。随便更改发货期,商家的行为没人管一管吗?

  除此之外,还有的商家设置霸王条款,比如预售商品不予退换、预付款不退、对预售商品发货时间进行投诉以后将禁止下单……

  商家叫苦:

  不敢随便做货

  在消费者吐槽难以忍受超长预售这种“精神折磨”的同时,网线另一端的商家也叫苦不迭。

  据中新经纬报道,有商家表示,自己承受的库存压力较大,才不得不采用预售的方式。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预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