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贝瑞甜心广告视频含饮酒动作被罚

  4月2日电 据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近日,格英(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被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万元,因宣传“MissBerry贝瑞甜心果酒女士低度甜酒微醺晚安酒果酒”,广告演员展现了2次饮酒动作。

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行政处罚决定书沪市监普处〔2022〕072021003110号显示,2021年11月02日,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反映当事人格英(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当事人”)发布的酒类广告中出现饮酒动作。经初步核查,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管局于2021年11月23日对当事人立案调查,本案未采取行政强制措施。

  经查,当事人为天猫平台网店“MissBerry旗舰店”的经营者。2021年9月9日起,当事人在该网店销售一款产品名称为“MissBerry贝瑞甜心果酒女士低度甜酒微醺晚安酒果酒”的酒类商品。为宣传该酒类商品,2021年10月19日,当事人在该酒类商品页面上架一则视频广告,该广告时常为23秒,期间广告演员展现了2次饮酒动作。上述广告内容为当事人自行设计、制作、发布,广告费用无法计算。被查获后,当事人已删除该则广告。

  以上事实有询问笔录、网络监测及电子数据取证文书(编号:3101072100618)、涉案广告视频文件、当事人提交的情况说明和销售记录等证据为证。

  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管局指出表示,当事人在发布的酒类广告中出现饮酒动作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三条第二项:“酒类广告不得含有下列内容:(二)出现饮酒的动作;”的规定。

  根据相关法规,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决定对当事人作减轻处罚如下:责令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罚款人民币贰万圆整。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格英(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唐慧敏,经营范围为品牌管理,供应链管理服务,日用百货、卫生洁具、文具用品、纸制品、包装材料及制品、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等。MissBerry贝瑞甜心为该公司水果酒品牌,主要提供贝瑞甜心荔枝纯发酵水果酒、微醺低度女士甜酒、洋酒等产品。(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贝瑞甜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