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涉嫌擅自“翻包”换签等,北京海淀行政约谈“叮咚买菜”并立案调查

  针对媒体报道的“叮咚买菜”前置仓存在用死鱼冒充活鱼、擅自“翻包”换签、日常消毒流于形式等问题,海淀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于3月16日对其进行了行政约谈,同时秉承“四个最严”的原则,即刻开展专项行动,及时回应社会关注。

  一是开展行政约谈。对北京不姜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叮咚买菜)总部相关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要求企业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帮助企业查找出现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指导企业对124个前置仓开展全面自查,主动发现风险、消除隐患。二是及时立案调查。本着“从快、从严、从重”的原则,对北京不姜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立案查处。三是开展专项检查。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30个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叮咚买菜”、“美团买菜”、“每日优鲜”等生鲜电商前置仓开展全覆盖专项检查,努力做到“发现一个问题,净化一个行业”,坚守食品安全防线。(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