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安徽百岁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因制售不合格药品连续被罚65万元

  3月30日讯 制售不合格甘草片,罚30万元!制售不合格盐车前子,再罚35万元!日前,安徽百岁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3天内因制售不合格药品连续被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

  记者从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因安徽百岁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中药饮片甘草片(201101)经西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不合格,药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第一款,对该公司处以以下处罚:

  1.没收不合格甘草片(201101)151kg;

  2.没收违法所得壹佰贰拾捌元(128.00元);

  3..处违法生产、销售药品货值金额(货值金额不足十万的按十万计)3倍的罚款计叁拾万元(300000.00元);罚没款共计叁拾万零壹佰贰拾捌元(300128.00元)。

  安徽省药监局3月14日对安徽百岁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作出了上述处罚决定。然而,3月17日,该公司再因不合格药品被处罚。

  安徽省药监局3月17日发布的处罚通报指出,安徽百岁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盐车前子经西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不合格,报告书编号为XAYP20211649,不合格项目为【性状】。

  药监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第一款,对该公司作出以下处罚:

  1.没收违法所得叁仟玖佰伍拾元(3950.00元元);

  2.罚款叁拾伍万元(350000.00元);罚没款共计叁拾伍万叁仟玖佰伍拾元(353950.00元)。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安徽百岁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近段时间连续被药监部门曝出不合格药品案。3月24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8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信息,安徽百岁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依然因制售不合格西洋参上榜。

  对于安徽百岁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连续曝出的不合格药品事件,中国网财经将持续予以报道。(来源:中国网财经)

搜索更多: 中药饮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