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GROTTO个乐黑石系列双肩包惊喜登场

(GROTTO个乐 Black Stone-Backpack-L)

  黑石包(坊间也称“褶皱箭头包”是设计师品牌GROTTO个乐目前的当家产品。Black Stone黑石系列以意大利水洗植鞣绵羊皮为原料,以其独特的皮面褶皱纹理展现自然的岩石机理。而作为Black Stone系列,经典的产品则是他们的大单肩挎包,2022年4月,GROTTO个乐将黑石的概念延申到双肩包上,通过机能的变化,展现该系列的多样性、可能性。

(GROTTO个乐 Black Stone-Backpack)

  Black Stone黑石双肩包的设计,采用上开合设计,以达到石头形态的立体完整性。同时,通过两侧流苏的流动设计诠释自然的随性之感。值得一提的是,GROTTO个乐黑石双肩包与同期上市的黑石mini一样,都是采用GROTTO个乐全新的“Aqua水”概念的水波纹五金设计。GROTTO个乐设计师表示,该五金设计以水面波光粼粼的意象为设计核心,通过水波的形态与黑石的褶皱相结合,意图体现诚挚自然之感。五金光泽的流动性与水波概念的流畅感相得益彰,共同展现GROTTO个乐设计团队对细节的考究。他们希望以细节之处用心设计来表达品牌对消费者的真诚态度。

(GROTTO个乐 Black Stone-Backpack)

  此次GROTTO个乐黑石系列双肩包,共推出两个尺寸,黑石双肩包L与黑石双肩包S。除了尺寸上的不同之外,二者在五金的配置上也略有差异。黑石双肩包L有黑与金两个颜色的五金可供选择。而黑石双肩包S则是有金与银两种颜色的五金。关于差异性的设置,GROTTO个乐设计团队表示,因为不同尺寸的黑石包褶皱的覆面程度不同,所展现的纹理效果也因为面积的变化有一定的差异,希望特别的黑色与银色五金能凸显不同尺寸黑石包的细节效果。

(GROTTO个乐 Black Stone-Backpack-s)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