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洁婷广告被指不尊重女性!还被曝卫生巾有虫卵,咋回事?

  3月25日电 近日卫生巾品牌洁婷的广告被指不尊重女性,洁婷所属公司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25日发布道歉信称,此次事件反映出内容及审核流程存在漏洞,已启动内部程序,优化管理。当日,#洁婷#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

洁婷道歉信

洁婷道歉信

  道歉信称,近期,洁婷微博发布的广告模特使用安心裤的照片给大家带来不适,在此真诚地表示抱歉。对于传播内容,要坚守洁婷品牌价值观,担负社会责任,管理好第三方运营机构,不能有丝毫疏忽。

  就在道歉当日,#洁婷#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有网友评论称,“轻飘飘的道歉就没事了?敢发这样的辱女照片就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还有网友质疑,“出事就甩给三方……内部价值观明明就有问题”。

洁婷道歉信

洁婷道歉信

  无独有偶,该品牌还被网友曝出卫生巾出现虫卵的问题。有媒体报道,江西赣州的廖女士爆料,2019年购买的尚未过期的洁婷卫生巾,近期发现上面有疑似虫卵样的颗粒物。24日,丝宝集团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已排除是虫卵,颗粒物是高分子,将在几天后提供完整的检测结果。丝宝集团称此前曾收到过相似投诉,卫生巾发黄与环境潮湿有一定关系。(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洁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