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薇美姿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让宝宝爱上刷牙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宝宝的口腔健康问题是父母关注的一大焦点。宝宝一般很难抵挡住糖果的诱惑,加之年龄较小,口腔清洁很难到位,所以常常会引发各种口腔问题。也因此,龋齿成为了一种常见的儿童牙齿问题。

  据2017年的全国口腔流行病学调查数据显示,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为70.9%。也就是说,10个五岁小孩里面,大约就有7个有蛀牙。孩子有蛀牙,很有可能是因为没有选对牙膏,不合理的使用口感较为辛辣的成人牙膏,让孩子排斥刷牙。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专为儿童量身打造,是一款既能让娃爱上刷牙、又有超强清洁效果的儿童牙膏。

  1.专研抗糖配方,从根源解决龋齿问题

  1—12岁儿童口腔会经历关键的乳牙期和换牙期,从小没有做好口腔护理,轻则造成龋齿,严重会导致影响消化、脸型等问题。而宝宝产生蛀牙的一大源头便是糖果等甜食摄入过多。食物中的糖分与口腔中的致龋菌反应产生酸,酸性物质侵蚀牙釉质,形成龋洞。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通过有效抑菌成分,抑制糖产生酸的能力,阻断酸侵蚀宝宝牙釉质的可能,让宝宝牙齿实现抗糖防龋。

  2.添加口腔益生菌,平衡菌群,抑制细菌

  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添加口腔益生菌,整体配方在口腔环境中具有显著抗菌效果,对宝宝的小乳牙长效保护一整晚。喝完奶再刷牙,宝宝的小乳牙再也不怕龋齿了。

  3.温和配方,细腻不伤牙

  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中含有的水合硅石,是天然摩擦剂,颗粒均匀无锐角,不伤害宝宝牙釉质;天然成分提取的氨基酸,温和低泡,巩固宝宝小乳牙。

  4.清新口味,激发宝宝的刷牙乐趣

  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从上百种配方中,精选出孩子真正喜爱的口味,激发孩子刷牙的兴趣,培养宝宝爱刷牙的好习惯。

  宝宝口腔中如珍珠般的小乳牙,无比珍贵,见证并影响着宝宝的健康成长。小乳牙虽小,但对于家长来说,如何保护好宝宝的小乳牙却是一门大学问。如果口腔清洁不到位,极有可能会引发宝宝的相关牙齿疾病。选择舒客宝贝Joys Kids抗糖防蛀牙膏,呵护宝宝的牙齿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