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润百颜HACE抗老系列亮相天猫大牌日,成高质量抗老代表!

  国家长远的竞争力,要建立在民族企业的成长基础上,靠自主品牌作为载体来实现。“十四五”规划的纲要中明确指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率先在化妆品等消费领域培育出属于中国的高端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天猫大牌日活动中,专研玻尿酸科技护肤的“国货之光”品牌——华熙生物润百颜凭借重磅推出的HACE抗老系列与青年演员张佳宁及权威专家天团空降加持的「科技解码年轻」系列直播活动再创佳绩的同时,为消费者打开了玻尿酸科技抗衰的抗老护肤新思路。

  润百颜之选择与天猫大牌日合作,就是坚定不移的走国货精品路线,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的高端科技护肤品牌。

  玻尿酸可抗衰!

  何必早C晚A,高质量抗老“一步到位”

  润百颜作为华熙生物核心战略品牌,继承了华熙生物20年来的优质科研基因,掌握玻尿酸核心技术,独创的INFIHA™英菲智配玻尿酸科技更是不断刷新着中国科技护肤新高度。

  作为润百颜进驻抗衰领域的杰作,润百颜HACE次抛创新应用了INFIHA™玻尿酸科技的最新成果INFIHA-YOUTH及微真HA4(800Da)玻尿酸的应用,首次实现了真皮层胶原蛋白与玻尿酸的双重促生。

  实验表明:润百颜玻尿酸黑科技INFIHA-YOUTH,可以增加真皮层45.1%的胶原蛋白l含量,显著促进I型胶原蛋白的生成。而促生玻尿酸方面,微真HA(800Da)可以直接渗透进真皮层,促成真皮层细胞自身生成更多的透明质酸。

  同时,华熙生物润百颜经过百次实验验证,创新应用BIOHYACE纳米微囊包裹技术(专利申请中),选择自带弹性,变形性极佳的微囊,对VA、VC、VE进行了纳米级智慧包裹。

  实验证实,相较于未包裹ACE,包裹后的BIOHYACE可将ACE的效果提升至原来的7倍,显著促进成纤维细胞合成胶原蛋白。

  且通过BIOHYACE纳米微囊包裹技术既提升了VA、VC的稳定性,又大大缓释了VA/VC的刺激性,更温和、更高效、更省心,所以无需建立耐受,有效的简化了抗老护肤流程,提供了全新“一步到位”的抗老护肤新方案。

  科技解码年轻

  权威专家天团在线解读“高质量抗老”

  2022年3月,润百颜联合天猫大牌日发起的「科技解码年轻」系列直播活动,明星、医生、专家、成分党达人组成权威直播天团,连续8天花式种草润百颜HACE抗老次抛精华,同时,润百颜HACE抗老系列的面膜与云朵眼膜也一同亮相。

  青年演员张佳宁惊喜空降润百颜天猫旗舰店直播间,分享润百颜HACE次抛精华的使用感受,鼓励大家行动起来,掌握年轻主动权。

  权威皮肤科医生在线答疑抗老难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吴艳老师与首都医科大学硕士、副主任医师梁春霞老师通过多年来的从医经验,深入浅出的分享了不同年龄如何抗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抗老产品。

  资深成分党Kenjijoel、时尚美妆导师陈雪在线解读HACE“高质量抗老”护肤法则,资深科技成分派博主大嘴博士则是深度剖析了润百颜独家的INFIHA,解密不简单的玻尿酸新科技。

  大嘴博士表示:华熙生物的酶切法就像“上帝的剪刀”,让玻尿酸这个物质变得拥有无限魅力与可能。而润百颜的INFIHA,是最先进的技术结晶,通过独家的科技复配,解锁着玻尿酸更多的可能性。

  HACE抗老系列的重磅上新不仅是润百颜进驻玻尿酸科技抗衰领域的一个重大举措,更是INFIHA™英菲智配玻尿酸科技的再一次突破与升级。

  润百颜x新世相

  发起“万人年轻计划”,呼吁掌握年轻主动权

  戴锦华教授曾说过:“现在,大概被允许的年龄上限,也就是三十而已。随着新放逐结构的出现,年龄其实将会是一个更真切,更残忍的歧视结构。”这种普遍存在,且难以抑制的焦虑形式,被称之为现代人类的共同命运。而解决这种刻板印象下的年龄问题,则是个体意识和社会意识,不可避免的一场抗衡。

  天猫大牌日期间,为更好的与用户建立情感连接,润百颜联合新世相发起了#万人年轻计划#,击破“年龄焦虑”。通过收集关于“她”的故事,解读她们是如何用行动为自己的年龄焦虑找到出口的。你会发现,在年龄焦虑的后半程,还有着很多用积极方式做出掌握了主动权的人。

  有人大龄裸辞创业,有人已婚未育靠实力跳槽,有人坚持健身告别了过劳肥...80 后的倔强加上 90 后的反叛,集体对标 00 后不羁不躁,对抗年龄焦虑背后的人生规训,这群人就是“精神 00 后”。

  润百颜鼓励每一位颜粉“逃出被年龄支配的焦虑,用行动夺回定义年轻的权利,成为精神“00后”的同时,派送了50万支HACE抗老次抛精华,也在用行动助力着每一位“她”无惧年龄焦虑,打破常规,掌握年轻主动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