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怎么选?找到便秘“元凶”再做决定

  我家宝宝已经三四天没有拉臭臭了?我家宝宝最近刚开始喝奶粉,便便里有奶瓣,是便秘了吗?想必每个宝妈在育儿的过程中都会有过这种焦虑时刻,每当这时,选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就成为了宝妈首先要考虑的大事。究竟哪个牌子的奶粉好吸收?哪款奶粉不容易便秘呢?

  在选奶粉之前,我们首先要明白宝宝便秘与拉便便的频率并没有直接关系,判断宝宝是否便秘,主要就是看宝宝排便时的表情,还要看便便的形态。便秘主要表现为排便次数减少、大便干硬和(或)排出困难。宝妈们注意了:如果宝宝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就有可能是便秘了。

  1.每周大便次数少于2次(持续时间长);

  2.大便异常,便便干硬、粗大,而且呈羊粪状;

  3.宝宝排便时很费力,甚至会因为排便困难而烦躁、痛苦、哭泣;

  4.宝宝食欲减退,脾气暴躁。

  确定宝宝便秘之后家长要找原因。抛开病理因素不说,宝宝便秘大都是由饮食不当引起的,吃得过多、过少,奶粉选择不当都有可能导致宝宝便秘。如果确实是奶粉原因,建议家长给宝宝选新鲜度高的小分子奶粉。小分子奶粉的蛋白质分子结构更小,比较有利于被宝宝娇嫩肠道消化吸收。目前市场上有不少小分子奶粉,比如在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当中表现不俗的荷兰进口奶粉金装美素佳儿。

  金装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一款小分子奶粉,采用菲仕兰位于荷兰黄金奶源地天然牧场的奶源,以鲜奶作为奶基,直接入料加工,一次成粉,充分保留了奶源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保障了产品的口感与新鲜度,也使其更容易被吸收。不仅如此,金装美素佳儿的强化配方当中还添加了“益生元+益生菌”组合,二者协同,可以帮助促进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对于提升宝宝的肠道消化吸收功能也有明显的助益作用。值得一提的是,美素佳儿所采用的是一种突破性PureGOS TM纯净益生元,更有利于刺激宝宝肠道有益菌活性,促进宝宝消化吸收。

  总而言之,宝宝便秘之后家长一定不要慌,一要分清是不是真正的便秘;二要找到便秘原因;最后再根据原因做出相应的对策,比如选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又或者是在育儿师的指导之下对宝宝的肠道进行调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