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 为宝宝带来强大“护航力”还是选TA

  许多年轻人在为人父母之后,慢慢就会认为自己是半个“育儿专家”,能够根据宝宝表情变化来判断宝宝的需求。直到给孩子选奶粉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养娃真正的困难时刻才刚刚开始。哪个牌子的奶粉好?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品牌好?诸如此类的问题,对于一些新手宝爸宝妈而言可以说是非常棘手。

  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品牌五花八门,细分品类也特别多,其中乳铁蛋白奶粉一直备受家长们的欢迎。那么乳铁蛋白奶粉有哪些品牌,乳铁蛋白奶粉哪个牌子好呢?荷兰奶粉皇家美素佳儿,无论是在哪个方面都能满足宝妈的选择需求。

  皇家美素佳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一款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菲仕兰位于荷兰黄金奶源地自有牧场的奶源,每100克鲜奶当中含有3.5克天然乳蛋白,高于欧洲五大乳源地。美素佳儿所有鲜奶从自家牧场到工厂,全程4o冷链运输,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使奶源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得到了最大程度地保留,确保了产品的新鲜度,也为产品的高端品质奠定了基础。

  在营养成分方面,皇家美素佳儿添加有DHA、ARA/AA、胆碱、牛磺酸、低聚半乳糖、核苷酸等常见型基础配料以及乳铁蛋白等强化类配料,乳铁蛋白的含量高达450mg/100g,达到了市场平均水平的30倍左右,冲泡成奶液后的乳铁蛋白含量约达到了0.594mg/ml,远超牛常乳中乳铁蛋白含量的最低值0.02mg/ml。超高含量的乳铁蛋白,可以更好地助力宝宝抵抗力提升。不仅如此,皇家美素佳儿的奶源当中也天然含有OPO结构脂与乳磷脂,对于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吸收也比较有帮助。

  皇家美素素佳儿作为十大乳铁蛋白奶粉品牌之一,曾屡次登顶进口奶粉排行榜,着实受到了众多宝妈的追捧,市场销量和口碑表现也非常出众。家有0-3岁的宝宝,可以看看这款含乳铁蛋白的奶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