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肠胃不好还腹胀?快让Royavita益生菌固体饮料给你肠道来个SPA

  肠胃,人体消化吸收的重要器官,几乎所有的营养都要经过肠胃,才能到达每个细胞。然而,人食五谷杂粮,加之气候变化、情绪压力等因素的影响,肠胃偶尔开个“小差”,是在所难免的事。不过,当出现胃痛、胃酸、胃胀,以及呕吐、腹泻、便秘等症状时,如何才能快速缓解症状并让肠胃恢复健康状态呢?这里为你推荐知名品牌Royavita的益生菌固体饮料,给你肠胃来个SPA。

(Royavita 益生菌固体饮料)

  专利TCI604益生菌 给你肠道添活力

  肠胃出现不适症状时,大部分是肠道菌群紊乱导致,这时候服用益生菌,就是最好的以优质菌群驱逐不良菌群的有效方法。而Royavita的益生菌固体饮料蕴含雷特氏B菌B. lactisTCI604益生菌,这种益生菌是由TCI筛选自母乳的益生菌,可耐胃酸胆盐,能顺利到达肠道,为你的肠道增添无限活力。

  此外,这种益生菌还能降低发炎基因的表现,并提升胆固醇代谢基因CYP7A1与肿瘤抑制基因APC的表现,因此,经常服用Royavita益生菌固体饮料,就相当于给身体上了份“保险”,生活更幸福无忧。

(Royavita 益生菌固体饮料)

  专利香蕉酵素 增强肠胃基础代谢力

  Royavita的益生菌固体饮料,还含有专利香蕉酵素,有醋酸、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以及果寡糖和山梨醇等成分,能带来香味浓郁、口感酷炫的自然味道,让你体验到舌尖风暴的,还能刺激肠道蠕动,帮助软化食物残渣,还你健康肠胃每一天。

  低聚半乳糖 抗性麦芽糊精 增强肠道免疫力

  Royavita的益生菌固体饮料内,还特别添加了低聚半乳糖和抗性麦芽糊精两种有效成分,低聚半乳糖能改善人体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对钙的吸收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还能增强肠胃免疫力,而抗性麦芽糊精具备益生及改善肠道功能的效果,同时可帮助排便顺畅。再加上全新机能微发泡技术,这款Royavita益生菌固体饮料还能带来超炫体验感。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对Royavita益生菌固体饮料蠢蠢欲动了呢?那就赶紧拿起手机,为父母、孩子和另一半将健康肠胃“秘密”带回家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