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海南春节旅游人气旺 离岛免税店销售额增长超150%

  近年来,随着海南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国际旅游岛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不断推进,海南旅游业基础设施、综合接待、配套服务等条件得到大幅提升,假日旅游经济不断升温,旅游业助推自贸港建设的积极作用日益显现。

  今年春节期间,海南精准把握游客差异化需求,因地制宜推出了一系列“旅游+”“+旅游”特色产品。据不完全统计,海南省各市县先后举办各类旅游节庆活动80余个,让游客出游选择更丰富、玩得更尽兴,如海口观澜湖赶集年货节、三亚新春花市、儋州迎春灯会、琼海“赏年画过大年”新年画作品联展、文昌新春祈福庙会等以迎新纳福、体验年俗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体验参与。

  为让海南旅游“出圈”,吸引更多岛外游客来海南旅游度假过大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于2021年11月18日启动“阳光岛 欢乐季”联合推广活动,联合在线旅游平台、媒体、涉旅企业、各大免税店及银行、航空公司等提前开展海南春节旅游旺季市场营销,分别面向岛内外游客推出“发现海南之美”“和风丽日享海南”“琼岛春萌 岛主探岛”等主题活动。

  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多方式推广,各地游客第一时间了解到海南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并纷纷前来体验分享。春节假期期间,海南各大免税店人山人海、异常火爆,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继续显现出巨大的吸引力,成为假日期间海南旅游的一大特色,为海南的节日消费市场增添了活力。据统计,1月31日至2月6日,海南离岛免税店7天销售额超21亿元,同比增长超150%。

  来源:经济日报

搜索更多: 离岛免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