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皇家美素佳儿怎么样 这对营养CP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很多宝妈对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并不陌生。无论有没有为自家宝宝选择皇家美素佳儿,提及这款奶粉,很多宝妈还是会想起这款奶粉的特色营养:“30倍乳铁蛋白”。那么皇家美素佳儿怎么样呢?其实除了“30倍乳铁蛋白”,还有一大营养成分也不得不提!它就是与“30倍乳铁蛋白”一起组成营养CP,共同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的OPO结构脂。

  一、30倍乳铁蛋白

  皇家美素佳儿是一款荷兰进口原装奶粉,由皇家菲仕兰公司生产。菲仕兰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乳制品公司,也是荷兰唯一一家被授予皇家称号的乳企,有着151年的发展历史,公司实力雄厚。皇家美素佳儿是一款含乳铁蛋白的奶粉,并且以超高的乳铁蛋白含量赢得了全球宝妈的信赖。乳铁蛋白对宝宝有什么好处?在宝宝体内,活性乳铁蛋白能够竞争有害菌生长所需的铁,从而有效抑制细菌的生长;并能有效吸附铁离子与其结合,帮助提高铁的吸收利用,增强宝宝的保护力。皇家美素佳儿奶粉拥有高达“30倍乳铁蛋白”的硬核保护力,能够为宝宝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OPO结构脂

  除了“30倍乳铁蛋白”,皇家美素佳儿奶粉的另一大营养特色就是天然含有OPO结构脂。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天然含有的OPO结构脂比人工合成OPO更具优越性,天然含有近20种脂肪酸,远远多于人工合成OPO,其亲和含量也更能助力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肠道更易消化吸收,减少宝宝发生便秘、上火的机率。同时这款奶粉还天然含有乳磷脂,这一营养素有助于促进DHA、AA等关键脂肪酸吸收。此外,这款奶粉当中的其他营养成分也十分在线,里面添加了DHA、ARA、胆碱、牛磺酸等多种可选择性成分,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

  皇家美素佳儿这款乳铁蛋白奶粉来自百年大品牌菲仕兰公司,其萃取位于“世界黄金奶源地”荷兰的菲仕兰自控牧场的天然营养,奶源新鲜安全,并采用高科技冷喷工艺,一次罐装成粉,最大限度锁留住了奶源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确保奶粉更新鲜。再加上乳铁蛋白和OPO结构脂这对营养CP的守护,以及其他多种丰富且均衡的营养成分的滋养,皇家美素佳儿奶粉能够实力满分的硬核护航宝宝的健康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