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高洁丝再回应“虫卵事件”!消费者已撤销投诉

  1月29日电,29日,高洁丝官方微博发布疑似“虫卵事件”最新声明称,近日,收到相关部门的处理反馈,最终消费者未提供样品以举证调查,并自行确认撤销了本次投诉。我们微博联系消费者确认事实,并承诺可以邀请第三方公证人员全程公证,但最终该消费者未提供联系方式及未再回复消息。

声明截图

声明截图

  声明称,疑似虫卵事件事关广大消费者对高洁丝品牌的信任,无论是我们还是政府部门,至今均未获得该疑似问题的样品。

  声明表示,期间,经微博多次联系消费者,消费者表示已联系相关政府部门介入处理。我们收到政府部门投诉通知后积极配合调查,并提供了相关质量检测报告等证明。近日,我们收到相关部门的处理反馈,最终消费者未提供样品以举证调查,并自行确认撤销了本次投诉。我们微博联系消费者确认事实,并承诺可以邀请第三方公证人员全程公证,但最终该消费者未提供联系方式及未再回复消息。

  声明还称,为确保产品品质,杜绝潜在问题,高洁丝也开启了自查,委托了国家一级资质的具有害虫生物防治评估服务的专业机构,对工厂进行现场评估。评估得到的结论为“工厂整体安全符合程度为100%,企业所有区域的虫害控制由各部门直接监管,并且由A级资质的虫害管理外包服务商负责。作为非食品企业,已满足食品安全虫害管理的要求。”(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高洁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