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与众不同的维他柠檬茶,值得你拥有

  茶作为中国人第一大常用饮料,具有多种保健养生功效,并且茶叶的种类繁多,像碧螺春、普洱、铁观音等等都深受大众喜爱。大众对于茶如此喜爱,除了其有出众的功效,不错的口感也是原因之一。

  茶是生活的调味品

  茶叶经过冲泡后,茶香四溢,入口先涩后甜。为自己泡上一壶闲适的茶,生活感立马就来了,先涩苦后微甜,完全就是生活的真实写照,茶可不就是生活的调味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不过,生活节奏快速的今天,能坐在办公室里安静的品茶未免有点奢侈,大多时候只能浅尝辄止,望茶兴叹。不少商家也正是发现了这一需求,推出了诸多茶类饮品,宣传的营养功效更是多到不行。但是,尝试后发现很多茶饮品只是打着“茶叶”的幌子,推出的很多茶类饮品,不过都是没有任何茶味的饮料,搭配上一些乱七八糟的物质,让我对茶饮品大失所望。直到后来,被朋友安利了真茶真柠檬的维他柠檬茶,纯柠檬汁+原叶浸取的红茶,酸甜入心,似乎就在不经意间遇到了茶饮品的另外一种打开方式。

  在办公室下午茶时间和同事们一起喝维他柠檬茶放松一下,让思绪稍作休息,用更好的状态迎接工作;加班的时候更是少不了维他柠檬茶的陪伴,曾经在我加班没有灵感时,打开了一瓶柠檬茶品着其中的特色口感,一瞬间灵感乍现,分分钟工作搞定了!真的是办公室必备,打工人的“续命”神器!

  与众不同的“维他柠檬茶”

  跟纯茶比,维他柠檬茶的口感要更加清爽一些,柠檬的加入中和了茶的苦味,入口柠檬的酸感刺激着味蕾,轻微的酸甜再搭配上微微的苦味,还未细品,甜甜的感觉便又出现了。维他柠檬茶除了独特又丰富的口感,它含有丰富的茶多酚,也是它为什么被不少网友奉为解乏提神茶饮的原因。

企业微信截图_16423931111182

  当然啦,维他柠檬茶之所以有如此清爽的口感,得益于它精选了优质红茶以及提纯了新鲜柠檬,真茶真柠檬的不同搭配才有了如此特别的口感。而且,红茶提神,柠檬酸涩,这样的“跨界”搭配口感不同,茶的功效也未丢弃。漫长疲惫的下午,不妨和我一样来杯清爽的维他柠檬茶,感受下生活的不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