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虎年GET玫琳凯怡泰研系列,点亮你的新年美肌愿望!

  恍然间,虎年春节已经近在咫尺。每到这个时候,我们总是会许下各种新年愿望:变苗条、变有钱,还有……悄悄变美!前面的愿望或许需要依靠毅力与努力,但新年美肌愿望,玫琳凯怡泰研系列就能帮大家实现~

  心愿一:涨龄不长皱纹

  都说女孩子的年龄是秘密,但我们害怕的是年龄吗?不,其实我们怕的只是随岁月而来的皱纹,毕竟谁都不想要一张“饱经风霜”的脸。所以在此立愿:年龄可以涨,但是细纹干纹千万别长!

  心愿实现——玫琳凯多维抗皱安瓶精华液

  玫琳凯多维抗皱安瓶精华液,蕴含多重养肤成分,能破解多种皱纹诱因,令肌肤滋润紧实、年轻加乘。其中,10%高浓度VC,可卓效抗氧,促进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生成,抵抗“氧化纹”;六胜肽-8,能减少肌肤运动,淡化“表情纹”;白藜芦醇,有助于抗氧化,舒缓熬夜压力,改善“熬夜纹”。

  心愿二:肌肤闪耀透亮

  如果一个女人的肤色红润透亮,那么即便她五官不是特别出挑、精致,也不会淹没在人群中。但若是皮肤暗沉,不仅会拉低颜值,还可能会给人留下一种缺乏活力的印象。所以在此立愿:不求肌肤似剥壳鸡蛋,但求白里再透点红!

  心愿实现——玫琳凯极光透亮安瓶精华液

  玫琳凯极光透亮安瓶精华液,素有暗沉“狙击手”的美誉,可轻松击退暗沉,焕亮肤色。其中,阿魏酸具备高能抗氧化能力,能有效阻截“氧化暗”;烟酰胺,可焕亮匀净,轻松改善“压力黄”;专利白豆提取物,是特有专利成分,能调节肤色,抵御肌肤“局部暗”。

  心愿三:肤质光滑细腻

  季节更替、空气污染、屏幕辐射、熬夜增压……脸上的老废角质逐渐堆积,皮肤日益粗糙。自拍不开磨皮,简直就是“糙汉子”一枚,根本无法直视。所以在此立愿:希望肌肤可以重新变得光滑细腻,嫩到不用开磨皮!

  心愿实现——玫琳凯细肤焕颜安瓶精华液

  玫琳凯细肤焕颜安瓶精华液,内含AHA与PHA两大核心成分,能像“橡皮擦”一样轻松“擦除”肌肤的粗糙质感。具体而言,AHA,可促进角质焕新,扫除老废角质,改善粗糙;而PHA,则能温和调理角质,细腻肤质,改善肌肤光泽。两者通过科学配比,协同作用,能更加温和有效调理肌肤多层角质,令肌肤再现昔日的细腻、平滑、通透。

  心愿四:持久水润饱满

  天生干敏皮,一年到头不是被吹干,就是被晒干,有时甚至还要面临起皮、干痒等问题……想要化妆遮一遮,结果卡粉不断,简直不给“渣渣脸”一点补救的机会啊~所以在此立愿:新的一年,拥有一张滋润饱满的水光肌!

  心愿实现——玫琳凯三重水光安瓶精华液

  玫琳凯三重水光安瓶精华液,通过锁水+修护+保水三重水光,带来不止于表面的补水保湿效果。其中,大分子透明质酸,具备高倍抓水力,可为肌肤筑建外层“锁水膜”,令肌肤由外饱满;神经酰胺,修护肌肤天然屏障,防止水分流失,抵御外界侵害,改善脆弱肤质,稳定肌肤状态;小分子透明质酸&天然保湿因子,小分子,高渗透,可由内充盈,让肌底也能“喝饱水”。三重水光,层层递进,让你对干燥、敏感say 88~

  OK,各位的新年美肤愿望都已经被玫琳凯怡泰研系列给整服帖啦,至于什么时候实现愿望,就看你的下单手速了。最后,也祝各位虎年许下的其它心愿都能圆满实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