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年货节入手iQOO 9送耳机+半年延保!开售大卖,实力更出色

  最近这段时间,很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年货节购机优惠活动,为有购机计划的消费者们提供了许多惊喜福利。比如主打“生而强悍”的iQOO品牌近日推出了iQOO 9系列,凭借着强悍的性能实力和iQOO提供的超多购机福利,该系列机型在首销当天就取得了惊人的销售战绩,开售10秒实现全网销售额破亿,可见消费者对它的喜爱程度非常高。

  跑分超百万,游戏更专业

  iQOO 9之所以能赢得如此多消费者的喜爱,主要和它拥有的强悍性能和专业游戏表现有关。这款手机配备了行业顶级的全新一代骁龙8 旗舰芯片,获得了超过百万的跑分成绩,性能实力位列高端旗舰第一梯队;同时还加入了一枚独立显示芯片 Pro,配合超强性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丝滑的游戏视觉体验。在游戏方面,iQOO 9还应用了全感操控系统3.0,通过屏下双控压感、双X 轴线性马达和封闭式立体双扬,从操控、振感和音效三大维度显著提升了用户的游戏体验,能让用户获得更强的游戏沉浸感。

  搭载最佳安卓直屏

  除此之外,屏幕也是iQOO 9的一大亮点。为了保证用户的游戏体验,减少误触几率,这款手机的屏幕采用了直屏设计,更适合用来玩游戏。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120Hz 高刷新率和360Hz 触控采样率,能带给用户更流畅的高刷体验和更跟手的操控体验。让人惊喜的是,这块屏幕还应用了E5 发光材料,这是最新一代的发光材料,和E4 发光材料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在同等亮度情况下其功耗降低了25%,有着很强的省电效果,并且还能带来更高的屏幕亮度,保证用户在强光下也能看清屏幕显示的内容。在当前的手机市场上,iQOO 9称得上是最佳安卓直屏旗舰。

  充电快速,影像升级

  作为一款旗舰机型,iQOO 9搭载了很多出色配置,比如在充电方面搭载了120W 超快闪充,根据官方数据,该机最快可实现19分钟充满电,给用户带来了极速的“回血”体验。在后置影像方面,这款手机还首发了三星GN5 传感器。这是三星最新一代的传感器,相较于上代传感器,在对焦和感光性能等方面都实现了升级,不仅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Pro,能在移动、暗光场景中快速准确地捕捉被拍摄物体,提升拍摄成片率,而且还能带来更强的感光性能,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暗光拍摄体验。

  想要在春节前换新机并且对iQOO 9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下单,年货节期间购机可享更多福利,比如24期免息、赠原装耳机、半年延保等等,起售价仅为3999,机会超难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