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想要大声对你说,用毛戈平高光粉膏,可以打造骨相美哦~

  不是吧,不是吧,这都2202了,还有小仙女不知道化妆可以帮助打造“骨相美”?

  俗话说“美人在骨不在皮”,如今,网红磨皮滤镜范儿已不再是大众追求的“宠儿”,高级感、骨相美正在逐渐成为主流审美。但对于天生面部立体感不足的东方面孔来说,想要骨相美就得需要一些小“心机”,来让五官丰盈饱满,get精致骨相美~这个秘密就是——高光!

  一款优秀的高光,可以提亮肤色,增强整个脸部轮廓的立体感,再搭配合适的化妆手法,能让底妆更通透,加强整个妆容的和谐感。So,本文小编就以毛戈平美妆品牌人手必备的明星单品——光影塑颜高光粉膏为例,帮助各位小仙女轻松打造薄透均匀的无痕妆容以及骨相美人的紧致轮廓。

  1、东方女性的“必备”高光

  东方女性的肤色较暗,且面部线条较为模糊,不似西方人白皙、立体有棱角。如果选用闪粉颗粒较粗的高光,虽然会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但会让面部呈现出一种夸张的凌厉感,并凸显出毛孔粗大、暗哑等皮肤问题。

  毛戈平光影塑颜高光粉膏,专为东方女性研发设计,符合东方面孔特点与需求!它是无闪光的膏状质地,刷在脸上不显毛孔,不会有假白感,既能够带来通透纯净的自然感,又能镌刻属于东方女性的轮廓,轻松塑造出骨相美。

  此外,这款高光中还含有多重养肤“肌”密,如养肤白蜂蜡、紧肤维生素E、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等珍贵养肤成分,能够滋养保湿并调节肌肤水油平衡,高效焕颜亮肤,让光彩面容由内而外展现~

  2、“三步塑颜法”变美so easy

  为了给使用者更紧致、美妙、便捷的上妆体验,毛戈平光影塑颜高光粉膏还配置了随身海绵扑、高光刷F20和打底海绵。如此,无论是“新手党”还是“手残党”,都能轻松勾勒出高光范围,要是再搭配上“三步塑颜法”,相信谁用了都要说声“绝绝子”!

  第一步,先使用高光刷F20蘸取适量高光粉膏平刷额头,再细细晕染,然后从上往下刷至鼻尖,最后点在下巴处。一套操作下来,饱满额头的同时还能凸显鼻梁,塑造出立体感十足的脸部轮廓。

  第二步,在颧骨处画一个三角形的区域,把高光的大致范围勾画出来,再用刷子均匀推开即可。这样不仅可以填平泪沟,提亮肤色,让整体妆容干净饱满,还能强化苹果肌的圆润感,使肌肤看起来更加水润透亮,让脸部“嘭”起来。

  第三步,将高光从鼻翼由上至下地刷到嘴角处,再配合微湿海绵,按照刷的方向轻轻拍擦至均匀为止,可以隐形法令纹和嘴角阴影,让脸部线条明显提升,呈现紧实年轻的容貌!

  这么优秀、实用的宝藏化妆单品,还不赶快冲鸭!2022到了,精致的小仙女们不妨就从毛戈平光影塑颜高光粉膏开始,“嘭嘭嘭”地开启新的“高光”时刻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