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叁盛蓝梦医疗美容门诊部使用“未注册医疗器械”被罚33万元

  12月27日讯,日前,国家药监局通报查处可用于医疗美容医疗器械七起违法典型案例。

  其中,2021年5月10日,长春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对叁盛蓝梦医疗美容门诊部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使用的相关产品无中文标识,无法提供注册证书。经调查,根据涉案产品的结构组成、预期用途等,涉案产品为未依法注册的医疗器械,货值金额共计66050元。

  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2017年修订)第六十六条规定,该公司被警告、没收违法医疗器械并处以罚款330250元。

  资料显示,长春市朝阳区盛世蓝梦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7年8月30日,曾用名长春市朝阳区叁盛蓝梦医疗美容门诊部,经营范围包括美容医院服务、医疗美容科、外科、皮肤科等。迟荣芝持股100%,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曾因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服务被罚。(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苏萌)

搜索更多: 医疗美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