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好吃又好玩的冬季补钙新方式:和奶酪博士一起沐浴阳光

  对于中国的孩童而言,缺钙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尤其是在冬季,昼短夜长,光照少,寒气重,孩子的户外活动相应减少,更容易造成人体缺钙,影响孩子的骨骼发育与智力增长。

  但冬季也是“封藏”时期,此时服用补品补药,可以使营养物质易于吸收蕴蓄,进而发挥更好的作用。因此,民间有“冬令进补,三春打虎”之说,这个时候补钙,可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好吃的和好玩的,相信没有孩子会不喜欢,冬季补钙,我们同样也可以使用这个绝妙的“配方”——和奶酪博士一起沐浴阳光。

  说到奶酪博士大家应该不陌生,在这里我要着重介绍一下它家的高能新品——A2β-酪蛋白果泥奶酪。

  A2β-酪蛋白果泥奶酪采用A2β-酪蛋白珍稀奶源制作干酪,干酪含量≥60%,为国标允许最低干酪含量产品的4倍;纯果泥含量≥24%,奶酪、果泥科学配比2:1;低盐高钙;无多余添加,0蔗糖、0防腐剂;还特别添加DHA和维生素D,更好地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和钙的吸收。

  果泥加奶酪的组合,可满足宝宝每日的水果及奶量的摄入需求,均衡搭配更科学、也更营养。而且,产品包装采用吸嘴自立袋,每袋80g,量度刚刚好,宝宝拿着吸,方便又不易脏,吃完一袋,休息一会,再出去沐浴阳光,游乐玩耍,岂不快哉。

  虽说晒太阳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如何晒好太阳,更好地促进钙的吸收,我们还须注意几点:

  1.晒太阳还是户外比较好,室内隔着玻璃晒太阳,阳光中的紫外线会被阻挡,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2.户外晒太阳的时间不宜过长,尽量控制在2个小时内,首选时间上午9:00-10:00,以及下午4:00-5:00。

  3.晒太阳时,可以给宝宝着重晒晒四肢和背部,但是要注意脸部和眼睛的防护。

  4.晒太阳时,最好给宝宝穿上红色衣服,红色衣服能反射掉杀伤力较大的紫外线,这样更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

  5.晒太阳前,宝妈们可以事先给宝宝吃一些补钙的食物,这样有利于钙的吸收。

  这里就需要特别解释一下,大多数人都认为晒太阳能补钙,但实际上,晒太阳补的是维生素D。维生素D3可以促进钙的吸收,从而增加钙含量,如果缺乏了维生素D3,那么膳食中的钙,人体就只能吸收13左右%。

  所以,宝宝们晒太阳前或平时都应多吃含钙的食物,如奶酪博士的奶酪棒、果泥奶酪等方便携带且钙含量丰富,又深受宝宝们喜爱的健康零食,这样才能在晒太阳时更有效地促进钙的吸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