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韩国网红面膜爱蕊贝迩面膜精华套盒来告诉你甚么叫高效美肌

  面对难以抵抗的岁月摧残、每下愈况的空气污染,加上大都市生活的各种压力与熬夜,女士们的肌肤愈趋敏感。面对的毛孔粗大、皮肤欠弹性、皱纹日益明显与换季泛红等苦恼,  瞧一眼满桌子的护肤品,再看一下镜子前的自己,总觉得有心无力, 实在是无效护肤。幸好, 发现了Aribell韩国爱蕊贝迩面膜精华套盒, 体验感受简直是一试难忘。

image.png

  韩国爱蕊贝迩(Aribell)是由重视顾客信赖度、富责任感的效能性安全医疗器械暨化妆品研发型企业(株)GLK-BIO与R&D中心共创的医美品牌。

  而品牌aribell dr mask set 爱蕊贝迩面膜精华套盒一套包含10片爱蕊贝迩DR面膜与一瓶50ml的爱蕊贝迩PN精华液。洗颜后, 先抹上PN精华液, 再敷上约修改为15-20分钟的面膜, 马上感受到水润光滑的皮肤状态。

  爱蕊贝迩PN精华液水乳状的质地, 能轻易地推开, 并快速被皮肤吸收。皮肤表面清爽却可以在瞬息间感觉到水份与营养的提升。正是因为精华液中的PN成分 (Polynucleotide) 是从三文鱼中提炼所得的特殊核苷酸,与人类基因结构相似的特点,能激活皮肤真皮层的自然治愈能力,恢复皮肤结构与激活胶原蛋白,从而优化保湿、胶原蛋白再生、美白、祛皱、提拉、抗炎症等6大美肤功效, 能针对受损肌肤进行改善。

  而爱蕊贝迩DR面膜所用的水晶胶膜令面膜的每一寸也能紧贴于脸上。面膜贴服不易滑落便能将吸收效果最大化,面膜精华深入肌肤底层, 达到有效美肌。DR面膜使用了积雪草提取物、芦荟叶提取物、绿茶提取物待等天然成分, 尽管是敏感皮肤亦用担心。

image.png

  爱蕊贝迩(Aribell) 象征着代表韩国美丽女性的「Arirang」和代表意大利美丽女性「Bella」之间东方美与西方美的相遇及结合,共赴健康美丽幸福好生活的远景。品牌目前拥有基础护肤品,Skin Booster、医学化妆品、医疗器械等三大系列产品,一直致力于以安全科学的方式,为不少女士实现美丽蜕变。

  高浓度、高渗透、易吸收的爱蕊贝迩PN精华液与DR面膜相互结合所呈现的护肤效果的确令人惊艳不已。对正纠结于皮肤问题的女士们而言, 称得上的福音喜讯了。年末假日将至、农历新年亦不远矣, 要是在苦恼给母亲闺蜜送礼的话, 绝对可以考虑一下这韩国爱蕊贝迩面膜精华套盒, 大气又实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