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ISDIN怡思丁防晒好用吗 兼具功效与肤感,让大众享受并爱上防晒过程

  近年来,整体化妆品行业规模持续扩大,随着美妆护肤从“悦己消费”向“刚需消费”的转型,防晒品类在美妆护肤市场中的比重也不断加强。而进入新消费时代,人们的消费趋势已从过去的“需求消费”转变为“品质消费”。不同肤质对防晒产品有不同的需求,消费者逐渐更青睐适合自身肌肤特点的防晒产品。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ISDIN怡思丁凭借领先的科研基因和严格的研发标准,推出专业精细化的防晒矩阵。量肤定制,将各年龄层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防晒难题逐一攻破。旗下的明星产品ISDIN怡思丁防晒水兼具出色防晒力和卓越肤感,赢得无数消费者青睐。

ISDIN怡思丁防晒 填补屏障空隙,提供细致防护

  为有效抵御肌肤晒伤及晒黑,ISDIN怡思丁防晒水具有SPF50的防晒指数,全面覆盖UVA和UVB防护,并且采用防晒稳定的“防晒金三角”配方,以保障长效的强防晒力。而维生素E、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作为重要的抗氧化剂,其添加可有效减少UV及红外线对皮肤造成的氧化损伤。同时,水溶性防晒剂PBSA的加入能够填补防晒屏障的缝隙,让每一寸肌肤远离紫外线侵害。

  除了超强防晒力,怡思丁防晒水革新性的水感质地轻薄不熏眼,为一整天的补凃防晒提供舒适愉悦的使用感受。独家沁融科技打造的“水包油”的乳化体系,使得怡思丁防晒水具有出色的延展性,一抹即刻服帖,做到清爽不粘腻。在保证防护力的基础上,怡思丁防晒水添加了透明质酸等多种保湿成分, 避免肌肤因阳光照射而丧失自主保湿机制,使肌肤12小时密集保湿。数据表明,有96.9%的受试者在使用后反馈皮肤的水润度有效加强。

ISDIN怡思丁防晒 水润保湿,成分安全

  此外,ISDIN怡思丁希望用科学与专业给予肌肤最安全有效的关怀。怡思丁防晒水采用科学的防晒成分配比和剂量,使得防晒液整体呈温和弱酸性且不含酒精,因此,大多数皮肤类型均对此有良好的耐受性。独家安全眼部防护技术TM可保证产品在使用时不熏眼,脆弱眼周肌亦可放心使用。

  ISDIN怡思丁在国内饱受赞誉除了归因于其不断推陈出新的高品质系列产品,还归功于其能灵活顺应市场环境,一次次拉近品牌和用户的距离。未来,ISDIN怡思丁也将持续将科研注入品牌基因,围绕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防晒使用场景和习惯研发更多创新性产品,帮助肌肤更好地抵御光老化,让每一位消费者爱上自己的肌肤。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