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聚焦男性健康——汰昂海参牡蛎粉固体饮料精准填补市场空白

  在许多人看来 ,男人的健康从来就不是个问题 ,而实际上我国男性健康状况令人担忧。现代社会人们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心理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节奏过快,以及环境的污染严重,使得男性免疫力低下 ,生命力与性能力衰弱的问题日益加剧。

  从全球范围看,性健康产业是全球最富有活力的朝阳产业,市场规模增长迅速,目前全球性健康产业市场容量已达到2000亿美元。性健康产业已成为各国经济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是目前全球产业中最有潜力、最具发展空间的行业之一。全球性健康产品销售额正以每年13%的速度递增。

  而在中国,近20年来城乡性健康产品消费支出的增长速度为15%至30%,远远高出发达国家13%的增长率,这说明国人对性健康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而随着国人性意识的崛起,中国的性保健产业也正展现出以几何级数无限放大的趋势。

  不仅如此,随着近年来二胎三胎政策全面开放,生殖健康也显露出日益重要的趋势,各地市场环境及传播环境趋于成熟。

  当前,无论是政策层面,或者是社会、科学层面都在共同呼吁关注性健康,这其中关注男性健康的呼声最为响亮。

  纵观男性性健康市场,最受关注的产品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为“伟哥”类产品,以刺激、加速海绵体供血量,从而增加勃起强度。虽见效快,却对肾、脾、心脏有一定不可逆的损伤,长期使用不但存在依赖风险,也无法从根本上改善问题,反而是预支精力,让男性陷入“饮鸩止渴”的尴尬处境。

  另一类则是我国传统的中医药产品,通过长期坚持服用一些温肾壮阳的中草药加以改善,此种方法确实能起到直击根源的效果,但因需长期坚持服用且见效缓慢,常常让使用者失去信心。

  不是饮鸩止渴就是收效缓慢,难道男性性健康问题真的没有最优解么?

  2019年12月,经过6年的努力探索,由国家人类基因组学北方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研发,解放军301医院老年医学研究所蛋白组学实验室,进行真实世界临床数据实验的汰昂海参牡蛎粉固体饮料横空出世,作为干细胞外胚层RNA传递技术的完美应用男性脑垂体,指导并修复男性功能,成功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不同于上述两类产品,汰昂海参牡蛎固体饮料利用细胞外胚层剥离技术也叫诱导技术(单能神经元干细胞外泌体)这一科研成果实现了技术突破。

  直击根源 修复损伤

  科研人员利用干细胞外泌体具备靶向性,可穿过血脑屏障等特点,将特定的外泌体健康信号输送到脑垂体,并由脑垂体指挥免疫系统进入海绵体,唤醒并修复自体受损细胞,抑制阴茎海绵体平滑肌细胞的凋亡,实现再生与重组。

  固本培元 无副作用

  配合产品主要成分中番石榴粉、肉桂、海参肽、牡蛎粉等纯天然精华加以辅助,起到最大化的固本培元效果。长期使用可有效抗疲劳,滋肾阴,补肾阳,改善前列腺微循环,提升身体机能。

  温和充电 4小时起效

  此外,因外泌体体积小和其本身就是细胞产物(直径为30-150nm),可以避免巨噬细胞的吞噬作用或降解,还可以在体内长时间循环,保持效果,可在口服四小时后经小肠完全吸收,有效改善男性尴尬问题。

  男性健康,是决定着夫妻之间的幸福质量,以及孕育下一代的关键。关注男性健康,树立正确的生殖健康观念,是当今社会人类生存发展的必修课题。汰昂将秉持一贯宗旨,以科技之力为更多有需要的男性带去帮助,为推动男性健康事业,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