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泡好茶还需有好水,美的净水器随时为你准备鲜活健康好水!

  最近,休闲下午茶成为年轻人时兴的精致追求。茶叶可以清心安神,可以促进人体的消化。饭后来上一杯可以促进肠胃消化,可以提神,让下午保持精神满满的状态。可要泡好一杯茶,需要有鲜活好水,美的净水器可以为用户持续提供鲜活健康水。

  众所周知,茶在我国有几千年的发展史。从两汉时期开始,茶文化已成为中国文化的一种象征,可在没有矿泉水、过滤器的日子,古代人拿什么泡茶?古人认为山水上,江水中,井水下。山水经过岩层层层筛选,过滤了水中的杂质,融入了山里的味道,山水清冽才是上品。

  爱茶者难为无好水之炊,好水才能配好茶,水质的好坏,能够影响茶汤的色泽、香气和滋味等品质。如今,我们处在城市里,不可能每天跑到山上去喝山泉水,此时一个强大又高效的过滤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在滤水方面,美的椰子净水器采用进口椰壳活性炭的深度过滤,搭配5膜页滤芯的强大过滤功能,增加了过滤面积,能有效拦截大颗粒杂质并吸附余氯,净化水中残余异味,冲泡出来的茶汤,色泽鲜亮,香味俱佳,还原古茶味道。

  传统的喝茶步骤比较繁琐,一般都要经过接冷水、烧开、再冷却,一套下来差不多20分钟就过去了,非常麻烦。

  而美的椰子净水器集净化和加热于一体,采用创新微承压加热系统,先净化再加热,从净水到加热与空气0接触,杜绝二次污染,保证出水新鲜洁净。一键热水即来,想喝茶或者其他热饮时,均可随时冲泡,不但能提供常温纯净水,还可提供30-60℃纯净水,加热温度可达95℃,省心省力。

  此外,美的椰子净水器,拥有600G的超大通量,招待客人喝茶也能轻松搞定,搭配双出水智能显数龙头,能直接看到直饮水的状态和滤芯的寿命,水质的安全可以实时监控。自主换芯设计也超级方便,一提一拉轻松更换,让你泡茶饮不停。

  喝茶,品茶,是一种生活态度。美的椰子净水器打造甘甜鲜活水,大通量出水无需等待,让你告别烧水壶。选用美的椰子净水器,用鲜活好水泡好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