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瑞珠聚乙烯醇滴眼液 守护大众眼健康

  近年来,短视频、电子游戏的高速发展使得人们的用眼频率直线上升,过度用眼之后的眼睛干涩、酸胀、有异物感、畏风畏光、充血红肿等眼部疾病接踵而来,这些症状同时指向一个疾病:干眼症。

  干眼症是除屈光不正外,我国国民发病率最高的眼部疾病,目前我国的确诊患者人数已超3亿。而如果不能及时予以治疗,干眼症的恶化很容易造成视力下降、角膜上皮缺损甚至失明等情况,守护大众眼健康成了当下诸多医药企业追求的核心。

  人工泪液添加防腐剂 患者眼部健康受挑战

  干眼症的传统疗法主要是使用人工泪液,一种模仿人体泪液的成分做出的替代品,可以起到滋润眼睛、改善眼部干燥症状的效果。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人工泪液,大部分人工泪液滴眼液为了保持药物的无菌性、延长药物的有效期,都会加入防腐剂。此外,大部分眼药水是单瓶装,一经开盖便会与空气直接接触,为了保证其无菌效果,很多产家也会选择加入防腐剂。

  这些添加了防腐剂的眼药水在短期内能缓解干眼症状,但是长期滴用含防腐剂的人工泪液类滴眼液会造成眼表角结膜上皮细胞的损害。此外,玻璃酸钠及羧甲基纤维素钠并非泪液固有成分,含有此类成分的人工泪液,长期使用会稀释自然泪液,破坏泪膜、影响促进泪液释放的反射弧,引起眼部的刺激,甚至加重干眼病的症状。

  瑞珠®硬核实力打造不含防腐剂的滴眼液

  面临患者需求,行业痛点,瑞珠®聚乙烯醇滴眼液为市场发展带来了不一样的转机。

  瑞珠®作为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单支装,不含防腐剂”的滴眼液为主,覆盖眼科视疲劳领域,抗菌消炎领域及白内障领域,是我国首款不含防腐剂的滴眼液,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

  瑞珠®聚乙烯醇滴眼液采用日剂量无菌灌装,0.8ml单支装,一日一支,更加安全、放心、无污染。经过专家临床验证,国家GMP认证,是一款十分便捷、高效、安全的人工泪液。

  打造“健康中国”,是十四五规划的重中之重,守护大众健康也是诸多医药企业不断为之奋斗、发展的目标。未来,瑞珠®也将不断开拓眼部健康的空白领域,用优质的产品和悉心的服务,着力推动“健康中国2030”的建设,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与使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