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飞鹤佳瑞妙可羊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牌子我Pick它

  各位宝妈,你们给孩子喝的是牛奶粉还是羊奶粉?我最近感觉母乳分泌不足,想给孩子添加奶粉。其实我原本打算给孩子喝牛奶粉的,但听同事大姐说现在羊奶粉更受欢迎,然后营养价值高,还具备好消化,好吸收之类的特点,我也有点心动了,打算想买羊奶粉。近期又看到飞鹤也推出了小羊妙可、佳瑞妙可和加爱这三款羊奶粉,就特意去做了一番了解,最后直接入了佳瑞妙可。

  我闺女现在5个多月,一直都是纯母乳喂养,可是最近她吃母乳的次数比较频繁,而且每次都要吃好长时间,我一直怀疑是不是现在母乳不够喝,刚好6个月也到了给孩子加辅食的时候,我就想着同时给她添一款奶粉。至于为什么更愿意PICK佳瑞妙可呢,其实除了同事大姐的安利之外,主要还是我了解到这款奶粉不仅在奶源与基料方面有优势,营养成分方面的搭配也有亮点。

  飞鹤佳瑞妙可和小羊妙可、加爱都是一样的,采用来自关山草原的莎能羊所产的山羊乳。这种奶山羊所产的奶比较珍贵,因为奶山羊的体格小,产乳量低,每胎泌乳期为 8-10个月,平均泌乳量只有 500-600公斤/年,加上羊乳清蛋白粉的提取率更低,每1000克羊奶中只能提取6克羊乳清蛋白。看得出来,飞鹤的这几款羊奶粉从奶源上来说真的是很给力。

  在配方成分的搭配上,我看了一下小羊秒可和加爱都很不错,各有特色,小羊妙可当中添加了OPO结构脂,这是一种对肠道消化吸收很有益的成分,还能促进宝宝的骨骼发育。我之所以比较倾向于选佳瑞妙可,主要还是看上了它同时添加了益生元和益生菌这两种成分,可以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消化吸收。

  坦白说,关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牌子,“飞鹤”此前也是我的一个备选目标。但以前没有想到买羊奶粉,近期对小羊妙可和佳瑞妙可做了一番了解之后,就选了佳瑞妙可。孩子刚开始喝,体验还不是特别明显,但看得出来孩子很爱喝。这款奶粉从粉质、口感与颜色上看,也具备优质奶粉的特点。过段时间再来分享孩子的喝奶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