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什么牌子的三七粉好 无公害养立方金三七备受青睐

  赵学敏在《本草纲目拾遗》载:“人参补气第一,三七补血第一,味同而功亦等,故称人参三七,为中药中最珍贵者。”三七是非常名贵的中药材,也是非常好的食用滋补品。而随着社会老龄化严重,慢性病人口逐步增加,各类养生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特别是三七类产品,但面对混杂的市场,“什么牌子的三七粉好?”成了消费者面对的主要难题。而养立方金三七的出现,诠释了中国好三七的标准。

什么牌子的三七粉好

  俗话说:“好三七在文山”,懂行的人都知道,买三七就选云南文山产的,云南文山地区有着适合三七生长的天然地理和自然环境。云南文山三七主要土质有红土和黄土,一般来说红土种植的三七颜色呈红土色,黄土种植的三七表皮是黄白色的。红土三七的品质优于黄土三七,是因为弱酸性红土有机物较为丰富有利于三七营养成分的组成。在三七种植产地的选择上,养立方遍寻道地产地,前期采用最严苛的选地标准,对温度、湿度、坡度、大气、土壤和水的全面监测。本着匠心种植的精神,最终选择在云南文山北纬23.49°附近、1476米以上黄金海拔、弱酸性红土地作为三七的种植基地,道地产区出品更高标准品质。

什么牌子的三七粉好

  在种源的选择上,养立方历经二十余年科研攻关、反复试验,选育的三七新品种“苗乡1号”、“苗乡2号”,首次获国家植物新品种权,让三七在种植过程中减少病害虫害、提高成活率和产量,增加不良环境抵抗能力等特性,更能提高了三七的质量与有效成分。确保其皂苷等有效成分含量≥6.5%,稳定高于国家的标准30%。

   依托好苗好品种,养立方实施标准化、规范化种植模式。养立方金三七种植基地采用仿林下种植的方式,24小时巡园人员通过调节遮阳网来模仿树林的透光度,完美还原了三七的原始生长环境。这里远离城市和工厂,没有外部环境的污染,空气格外清新。加上这里松软的红土壤,为基地的三七种植提供了最佳生长环境。在管理过程中,养立方金三七在除草、施肥、用药等多个方面都严格按照无公害规范化种植模式进行。用人工除草代替除草剂,捉虫板、手工捉虫代替杀虫剂;使用数月渥熟的农家肥代替效力大却有毒害的化肥;采用土壤铺青蒿的方式,驱虫的同时腐烂后又是三七最好的养分……以严格的种植标准让每一株三七的成长都顺应自然、健康成长。而在灌溉水源上,金三七采用的每一滴水都要经过严格地把控,确保水质干净无污染。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养立方金三七确保211项农残及重金属检测全部通过,达到国家标准,从源头上控制了三七的质量,提高了三七的品质和产量。

什么牌子的三七粉好

  养生重在安全与效果,养立方金三七采挖平均 24小时之内送达工厂,精挑细选好原料,利用先进干燥技术处理,采用恒低温精研成粉,粉质细腻,易被人体吸收。采用密封小支装设计,克数规范、质量稳定,有效阻止药材在空气中氧化及受潮变质等情况,便携小巧更利于好习惯的坚持。

  养立方金三七采用道地原料,经过现代尖端生产工艺精细加工,又经过严格品质把控,完美打造“一盒好三七,六项金标准”。在当前养生市场上,养立方金三七用质量解决消费者的困扰,提供优质好三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