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给孩子穿这几款儿童鞋 冬天更保暖

  天气逐渐变冷,冬天已经来临。为了保暖防寒,家长不得不将孩子裹成“球”,但怎样在冬天既能保持温度又能摆脱臃肿累赘?一双保暖时尚的儿童鞋就至关重要了。江博士健康鞋近日上新的冬季新品,款式多样,可以说是这个冬季的标配。

  撞色搭配儿童运动鞋

  要说摆脱累赘和臃肿,小编首先推荐的一定是江博士冬季新款中的儿童运动鞋,各种撞色搭配,带出了潮酷感,让人眼前一亮,孩子穿上后瞬间元气值上升。鞋底多采用流线型设计,其中也包括当季大热的老爹鞋复古大底设计。除此之外,江博士的部分鞋子还运用假绑带真魔术贴的方式,改良了原有的绑带设计,方便孩子们穿脱。为了让整双鞋子更具有个性,设计师还在皮质鞋面下拼接了网纱鞋面,这一设计不仅能带来舒适透气的穿着体验,还能让整双鞋子增添质感。

  时尚儿童小短靴

  家里有小公主的家长们,一定要看看小短靴,无论是烟管裤还是小短裙,穿上短靴都能给孩子们增添时尚的味道。江博士健康鞋儿童短靴在设计上没有过多地选择沉闷的黑白灰,而是采用了热烈奔放的高级红。除此之外,江博士儿童短靴系列还运用色彩明暗对比,花纹凹凸对比、点缀立体蝴蝶结等方式,制造层次感和立体感。在保暖性能上,江博士儿童短靴内有加细绒设计,整双鞋子穿起来更保暖,御寒效果优秀。穿上红色小短靴走亲访友也很合适哦。

  潮流中帮儿童鞋

  中帮儿童鞋一直是冬天的热卖款,江博士健康鞋中帮儿童鞋在设计上,沿袭当下潮流元素,鞋子多采用细腻的全皮包覆,线条干净利落;鞋面多色块撞击增加立体感与复古气息,尤其是黑红搭配,可以说是运动鞋界的经典配色。另外,为了契合孩子们对卡通的热爱,部分中帮儿童鞋还搭配了卡通设计,灵动的图案贯穿整双鞋,干练基础上又多了几分萌态。值得一提的是,江博士健康鞋在部分中帮儿童鞋内里做了加绒设计,保护孩子双脚不受寒风侵袭。

  还在烦恼冬天没法同时兼顾保暖和时尚的家长们,快带孩子来江博士健康鞋看看吧,还有更多冬日新款等着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