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想健康减脂先吃对东西!T97又一“吃瘦黑科技”重磅上市

  《2021网民身材焦虑报告》显示,身材焦虑已经逐渐成为困扰普通人日常生活的普遍问题。报告指出,54.1%的网民有身材焦虑,46.4%的网民认为自己太胖,需要减肥。而另外一个现实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与生活理念的转变,传统苦行僧似的减肥方法已经成为过去式。

  新一代消费者想要通过健康饮食,由内而外来提升颜值与身材,于是全餐类产品成为了他们新的选择。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的上市,则为有着身材焦虑而不知所措的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减脂瘦身方案。

  科学配餐 12种美味

  顾名思义,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就是一周营养餐,专为减脂瘦身人士量身定制。和一般的奶昔类代餐有所不同,该全餐保留食物的原本风味和烹饪工艺,优选对人体有益的蛋白质和优质主食,在保证口味和营养的前提下控制餐食的热量,以此达到减脂目标,是一款全新理念的减脂产品。

  在减脂道路上,碳水是最大阻碍之一,很多人唯恐避之而不及,与碳水进行抗争也成为减脂人士最大的痛苦之一。而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在7天的餐食组合里,配备了12种美食,包含4种饭、6种面和2种肉,肉饭菜面样样齐全,餐餐不重样,每天都能吃出新鲜感和幸福感。这是因为七日营养全餐选用了魔芋米粗粮饭、燕麦面和意大利面等优质主食,低热量低GI并且富含膳食纤维,在做到美味的同时也保证了热量低摄入,平均下来每餐仅338大卡,轻松实现低卡饮食。

  跟吃食谱固定常餐

  正所谓“三分练,七分吃”,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特别邀请中国注册营养师定制每日食谱,除了既定的12个产品以外,还科学搭配早餐和加餐,让消费者无须费心,跟着食谱吃就能轻松享瘦。此外,七日营养全餐的每个产品还随包配备食用指南,随时随地方便跟吃。

  目前市场上火热的粉冲奶昔代餐,对于习惯热餐热食的我们中国人而言没有吃饭的感觉,而以粗粮制成的代餐饼干,则缺乏均衡的营养配比。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遵循三餐饮食模式,以固定的餐食助力消费者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定时定量,无需节食,愉悦达到身材管理目标。

  简易便携 随行随带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采用免煮工艺、便携包装,让消费者随行随吃,真正实现全场景减脂生活。

  热水冲泡或微波加热即可食用,7分钟快速搞定一餐;盒装和袋装形式,拎包就走,在办公室加班、出差路上就能快速补充能量。也正是因为随行随带的简易形式,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不会让消费者因外出、加班等因素打乱饮食计划,实现减脂的从一而终,持续可行。

  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减肥减脂的需求很大而难度也从来不小,缺乏科学依据的减脂方式逐渐被大众摒弃。在健康需求日益多元化的当下,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为新时代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思路,既能享受美味又能实现低卡吃瘦。当面对美食不必压制食欲,面对减脂不必放弃快乐,让减脂逐渐日常化,改善节食-减肥-节食-减肥的恶性循环,真正做到快乐减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