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溧水区乐辉超市不合格蜂蜜100瓜子酥核查处置情况

  2021年11月2日,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1年溧水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第五期)》,涉及溧水区乐辉超市经营的蜂蜜100瓜子酥(抽样单编号:DC21320100344930460)。

  上述产品不合格项目为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验结果:过氧化值(以脂肪计)1.2g/100g,标准指标:≤0.8mg/kg。该批产品生产日期2021-01-03。经查,当事人共购进上述产品25.9千克,进价17元/千克,货值440.3元,已全部售完25.9千克(含抽样5千克),销售价19.8元/千克,货值512.82元,实施公告召回,未能召回到该批次产品。截至目前,已完成产品控制,原因排查。经排查,产品不合格原因是生产过程控制不严。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决定处罚如下:1.没收违法所得72.52元;2.罚款2000元。处罚决定书编号:溧市监处字【2021】222号。(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