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环保、轻薄、游戏一起嗨,宏碁双11优惠活动火热袭来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盛宴已开启,各类优惠活动不断,消费者更在此时选购数码产品,值此购物狂欢季,宏碁也带来旗下多款必选优品,不仅有践行永续理念的蜂鸟·未来环保版、时尚轻薄的非凡S3,更有宏碁游戏家族,网红爆款暗影骑士·擎、拥有水冷加持的暗影骑士·崭,以及高端旗舰级电竞笔记本掠夺者战斧500,多款潮品携大力度优惠活动火热袭来,开启宏碁购物狂欢季!

  环保时尚,惠享生活

  环境的不断变化引起了人们对于环保生活的重视,作为宏碁首款永续概念笔记本蜂鸟·未来环保版的上市为用户带来绿色新选择,极富设计感的外观整体采用了30% PCR塑料、键盘采用50%PCR塑料,搭配可升级内存插槽、标准固定螺丝,延长机器使用寿命的同时也大大提升升级、维修、回收的便利性。独特的设计使其相较普通笔记本能够减少21%碳排放,同时其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及预装最新的Windows11系统,让用户在实践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同时能够享受绝佳使用体验。

  而作为宏碁轻薄本的潮流担当,宏碁非凡S3仅1.2KG重量,除了经典银色版本外,更有搭配潮流渐变色金属机身的海岸色特别版,通过EVO严苛认证的超能轻薄本,采用第11代酷睿处理器,锐炬Xe核心显卡,让强劲性能时刻伴随身边,搭配14英寸100%sRGB高色域屏幕,成为想要兼顾轻薄便携及强劲性能的用户心目中绝佳选择。

  极致电竞,肆意畅游

  年度爆款主流游戏本暗影骑士·擎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支持英伟达RTX3070显卡,全新RTX光线追踪与DLSS2.0技术,让玩家体验光影魅力,搭配2.5K分辨率165Hz刷新率,仅3ms响应时间的高素质电竞屏幕,带来更加细腻的画面升级,绝对是想要肆意畅玩3A大作的游戏发烧友心目中的首选。

  对于追求更加好的散热与性能表现,且并不需要经常移动的玩家,宏碁全新暗影骑士·崭水冷游戏主机是绝佳的选择,采用第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最高RTX3070显卡。CPU采用定制版一体式水冷散热器,搭配高性能RGB风扇,为玩家提供强劲能效与优异温度表现,同时采用兼容EMI标准玻璃侧透面板与多种灯效模式,让灯光尽在掌控,个性随心。

  而对于骨灰级玩家来说,一台能够媲美台式机性能的笔记本绝对是梦幻般的设备,掠夺者最新高端旗舰级电竞笔记本战斧500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英伟达RTX3080移动版显卡,搭配一对掠夺者第五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性能释放。同时其搭载17.3寸通过VESA DisplayHDR™ 1000认证,4K分辨率120Hz刷新率mini-LED屏幕,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玩视觉享受。顶级配置和无压制的性能释放为玩家突破性能巅峰,无论是热门游戏、大型竞技还是3A大作都能一骑绝尘、卓绝群伦。

  双十一大促已火热开启,宏碁永续环保、轻薄时尚、游戏电竞等多个笔记本家族同步开启优惠活动,无论是入门、高阶还是旗舰,超能打的性能实力和精妙绝伦的产品设计都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和使用场景,值此购物狂欢季宏碁带来大力度优惠活动,助力用户轻松选购梦幻单品!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