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家用射频美容仪,首选TriPollar初普

  对比老年人与年轻人,年纪大的人往往眼周的皱纹增多、嘴角下垂、法令纹变深、泪沟凹陷、下颌缘逐渐变的不清晰、皮肤摸上去的回弹力变差……这些现象总结在一起就是:皮肤看上去变松了,整体就看上去变老了。而这些表现也都离不开一个关键——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减少。真皮层 70% 是胶原蛋白,随着年纪增加,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合成减少、分解增加,出现皮肤变薄,弹性下降,面部松弛、皱纹就都来了。

  射频美容仪的原理就是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就像原本泄气了的气球,把气填回去了,自然看上去饱满年轻。

  射频的本质,其实就是高频变化的电磁波,就像射频小家电——微波炉,微波炉是让食物自身加热。

  在面部使用的射频美容也一样,在射频产生电子的高频极性转换震荡过程中,会产热。这个热能够使得真皮层温度升高,当温度达到 55~70 摄氏度之间时,真皮层的胶原纤维会发生即刻的收缩,分泌更多胶原纤维,使得真皮层的厚度及密度增加,「撑」起皮肤,让肌底变得紧致、充盈弹润。

  射频美容目前在医美领域已经是非常常用的抗衰手段,专业性强但价格昂贵。医美巨头 Lumenis 科医人从 1966 年成立至今,坐拥全球医美产品市场高占有率,相当于射频技术的元老级品牌,出品的小型家用射频美容仪技术成熟、安全,价格较为亲民,操作简单,也不用去美容院排队,出差、居家可以随时使用,对于有恒心有毅力的爱美人士来说,长期坚持使用,也能获得肉眼可见的淡化细纹、紧致皮肤的效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