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TriPollar Stop系列美容仪,创新让你更美

  作为家用美容仪行业的领先品牌,TriPollar初普持续以技术创新应对着来自同行的竞争与消费者不断变换和逐渐挑剔的需求。TriPollar Stop系列美容仪已在家用美容仪市场上占据着重要地位。回顾Stop系列美容仪的发展历程,创新是助力TriPollar初普品牌突出重围的重要因素。

  最先诞生的TriPollar Stop美容仪,凭借着采用了当时市面上稀缺的多极射频技术,在2010年刚打入市场之初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此后,TriPollar Stop系列美容仪延续了TriPollar初普领先于行业的多极射频这一核心技术,升级的Stop Vx美容仪在原来Stop美容仪的基础上,为多极射频增加了双频率震荡技术,并引入第二代DMA动态肌肉激活技术。

  全新的双频率射频针对真皮层的浅层和深层设定了1Mhz和1.25Mhz两个不同的频率段。不同频率的波段能够让能量达到真皮层不同的位置,让胶原重建效率更高,最大程度激活胶原蛋白,让皮肤更嘭弹可破、更紧致,对于初老肌、熟龄肌也同样适用。

  DMA动态肌肉激活技术的引入让TriPollar初普美容仪的效果不再只局限于淡化细纹、嘭弹紧致,它的运用更为TriPollar初普美容仪增添了V脸塑形等功能。依托于二代DMA技术对肌肉和筋膜层进行提拉,3分钟可达1000次的持续电刺激,仅需5分钟的时间即可重塑完美下颌线,可以实现射频和电刺激同步进行,让脸型更精致、更流畅。

  当市场上营销模式从以产品为导向转变为以用户为导向,也促使着企业需要时刻洞悉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断进行产品优化与升级。TriPollar初普Stop系列在技术上的创新未曾停歇,也正是在不断的创新中,成为了消费者钟爱的家用美容仪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