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爱尔眼科怎么样 眼皮没力气,竟是上睑下垂

  不管怎么用力,眼睛就是睁不开,一大一小,极其不对称,还眯眯眼!!!如果眼睛“小到一定境界”、“无力睁开”、“耷拉无神”,需要警惕一种叫“上睑下垂”的眼病。

  什么是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是指由于上睑肌肉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眼皮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但并不是所有下垂都是“病”,也有可能是眼睛形状天生小,或是因为年纪大了眼皮上的肉松了,只有达到下图这个标准,才叫“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会有什么危害?

  先天性上睑下垂,可因视物遮挡,影响视觉发育。眼睑不能睁大,同时伴有弱视或斜视。

  后天性上睑下垂可合并基础病,如重症肌无力,累及眼部肌肉,出现眼睑下垂、视力模糊、复视、斜视、眼球转动不灵活等等。

  关于上睑下垂这些谣言不可信

  1、上睑下垂有自愈可能?

  有些患者会利用额肌来代替提上睑肌的肌力,或通过抬头来提高眼睑,这就给人一种病症自愈了的误导,其实,上睑下垂是一种特殊的提上睑肌的退行性病变,它不会随着时间发展而自愈,甚至会加重症状和影响。

  2、轻度上睑下垂不用治疗?

  上睑下垂是一种眼部疾病,必须要借助手术才能痊愈,因此无论严重还是轻度的情况,我们都应及时进行有效的术前评估和诊断,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3、双眼皮手术能解决上睑下垂?

  事实上,上睑下垂手术远比双眼皮手术要复杂:上睑下垂属于一种眼部疾病,单纯的双眼皮手术不会干预到肌肉层,对上睑提肌的力量并没有任何改善调整作用,所以患者就算接受了双眼皮手术,也依会睁眼困难、双眼无神。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