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白敬亭限定香款!阿道夫神经酰胺洗发水高质量护理头皮

  相信注重护肤的朋友对于神经酰胺这个成分都不会陌生,在美妆博主的测评直播及柜姐的推销中,都会听到她们提及这个成分的效果,多少都会了解到它的功效——维持皮肤屏障、补水保湿、抗衰老、美白等。

  神经酰胺是一类称为脂质的脂肪酸。它们天然存在于皮肤细胞中,约占皮肤外层(表皮)的50%。神经酰胺因其在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中的作用而出名,同时它们对皮肤护理领域的潜在皮肤健康也产生很大作用。

  由于神经酰胺由长链脂肪酸组成,与其他重要分子相连,在保持角质层水分的平衡中起着重要作用,所以神经酰胺具有很强缔合水分子能力,它通过在角质层中形成网状结构维持皮肤水分,有助于形成防止渗透性的屏障,锁住皮肤水分,防止干燥和刺激。

  但皮肤中神经酰胺的分泌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少,进而引起皮肤干燥、皱纹以及一些皮肤炎症,需要及时补充。作为一个流行且安全的成分,不仅是护肤品中常见,不少洗发水品牌也将之添加进产品里面,让洗后的头发丝滑柔顺,蓬松加倍。

  阿道夫神经酰胺洗发水便含有神经酰胺这个“明星成分”,作用机制和护肤效果相似,可以为头皮提供额外的屏障,锁住水分,防止头皮干燥,并且可以帮助缓解刺激,保护头皮免受环境破坏,达到帮助头皮抗衰的效果。

  阿道夫神经酰胺洗发水添加的控油明星成分神经酰胺【二氢(神经)鞘氨醇】,可以帮助平衡油脂、护理头皮;抗氧化小金油刺阿干树仁油可以帮助对抗氧化,养发亮发;天然柔顺剂进口玫瑰精油可以滋养入芯,让头发滋养润泽。

  作为阿道夫革新产品,阿道夫神经酰胺洗发水告别传统洗护方式,以“秒冲水,轻洗头”为理念,为当代消费者定义了更轻盈的“快洁”洗发标准。在测试条件下,16cm的头发完全冲洗平均时间小于5秒,25cm头发完全冲洗平均时间小于8秒,真正实现秒冲省事,洗发养发二合一,告别繁杂洗头步骤,实现了轻养轻护的洗头理念;且泡沫不残留,洗后没有任何的黏腻感。水补够了,发丝自然看起来乌黑透亮、柔顺自然,头发晾干后有肉眼可见的蓬松感。

  阿道夫神经酰胺洗发水的香气很特别很高级,前调是活力清新果香,酸甜的黑醋栗、莓果,搭配清爽的香柠檬,甜美又不乏清新;中调采用多种轻柔白花,香味与众不同又耐人寻味;温暖的木质尾香调,柔和绵长,交织萦绕在发丝,沁人心脾。洗完之后整个空气中都会弥漫着独特的发香,气场拿捏得稳稳的。

  全面护理头皮,阿道夫神经酰胺洗发水帮你轻松搞定!快来get白敬亭限定香款,一起感受“秒冲水,轻洗头”的轻盈体验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