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爱玛电动车购买半年出隐患 专卖店称“没什么大问题”

  市民李女士近日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今年3月份购买的爱玛电动自行车,电源充电口处出现烧焦的痕迹。她给爱玛专卖店打电话,对方说应该是雨水进入充电盒导致。“电动自行车电池爆炸的情况屡屡发生,电池安全备受关注,爱玛电动自行车买了才半年,电池咋就出现这样的隐患?”

  记者看到,李女士购买的是一款爱玛锂电池电动自行车。充电口处,明显可以看到一片浅绿色的痕迹,疑似充电时烧焦。李女士说,她发现问题后吓了一跳,联系爱玛专卖店。专卖店工作人员称“可能是充电口盖子不严进水导致,没什么大问题。”李女士说,电池进水还不是大问题,难道要等到爆炸了才行吗?

  记者联系爱玛专卖店,工作人员称,李女士电动自行车电池,应该是下雨涉水后才出现的情况,最好去指定地点检测,万一短路就不好了。记者随后联系爱玛公司客服。工作人员要求李女士把电动自行车骑到位于河北区的指定检测机构,公司检测后再进行处理。

  李女士认为,电池出现安全隐患,爱玛公司不但不主动派人查明原因,反而要求市民骑行十几公里去上门检测,让人失望。经过再三交涉后,爱玛公司人员表示,现有图片不能证明电池有问题,只能为李女士免费更换一个充电口。

  李女士认为,既然进水了,电池肯定受影响,应该对电池和电线进行统一更换,而不是简单地更换一个充电口。“购买爱玛电动自行车就是看中其是大品牌,售后有保障,况且购买电动自行车的时间并不长,电池也在质保期内。现在出现安全隐患问题,爱玛公司却如此敷衍,实在令人失望。”

  来源:天津日报

搜索更多: 爱玛电动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