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老年养生安全隐患知多少,养立方金三七让每一口都安心

  随着人口老龄化逐年上升,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群开始重视养生,人到中年小毛小病在所难免,为了让自己的身体状态更康健,许多人会通过运动方式增强体魄,或者通过药材、食补的方式温和调养。药膳食补是国人养生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像人参、党参、西洋参、三七等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滋补佳品。古人早在千年前就有这个意识,比如《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载:“人参补气第一,三七补血第一,味同而功亦等,故称人参三七,为中药之最珍贵者。

  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三七确实是养生的好东西。不但能扩张心、脑组织血管,降低血压、改善心、脑组织的血液循环,增加血流量,还能明显提高对心、脑组织细胞的供氧能力,有效降低血脂、胆固醇、抑制动脉硬化作用。

  现如今,以三七为原料或辅料的生产企业就有1300余家,上市公司数十家,涉及三七的药品批准文号3000余个,全国40余万个药房基本都有三七主根和三七中药饮片销售,市场乱象也不断发生。但养立方不改初心坚持使用金标准的准则,从源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三七产品。

  养立方金三七将无公害三七种植农场化、规划化,做到“有标准、可追溯”,养立方金三七与传承三代的无公害种植基地携手,并加入了高精尖的现代化工艺,实现了无公害三七的“精纯无添加,细腻好吸收”,并扎扎实实的做到了好三七的“6项金标准”。

  每株金三七在采挖后均在24小时内送达工厂,弃坏根、剪杂须,专利水洗机三重清洗后,再利用专利太阳能大棚进行干燥,于10万级洁净的密闭空间,人工挑选有效成分最高的主根恒低温的气流成粉,粉质细腻,有效成分高效保留,确保吸收金标准。

  现代社会的精细化养生,对养生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养立方在追求高标准、高要求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脚步。考虑到生活节奏能快速养立方应用小条带设计,贴心分装,取量更精准;密封保存,质量更稳定,一次一袋,不仅方便食用、携带,也不用担心变质,受潮、串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