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什么奶粉能增强宝宝免疫力?做好防护秋季免“中招”

  现在已进入了深秋时节,深秋的天气诡谲多变,温差很大,病毒容易生存和传播,流感这类的高发疾病也伺机而动。小孩子的免疫功能尚未发育完全,这个时期断奶是个不小的挑战。合生元派星奶粉蕴含独家免疫活性蛋白成分呵护宝宝成长。除了口粮之外也要做好防护工作避免宝宝秋季“中招”。

  合生元派星奶粉独家成分呵护成长

  吃母乳的宝宝之所以会少生病是因为母乳中含有免疫活性蛋白成分呵护宝宝免疫系统成熟。合生元派星奶粉蕴含乳桥蛋白LPN,乳桥蛋白LPN是天然乳源OPN,是乳汁中的免疫活性成分,在初乳中含量更高。合生元派星奶粉还是全球首个及唯一乳桥蛋白LPN临床验证配方,含量达临床高标准。中国宝宝5年喂养效果实证,不仅能刺激增加体内保护细胞比例,减少60%炎性因子,发热减少33%、呼吸道感染减少23%、腹泻减少31%、呕吐减少29%,多样的喂养效果满足了大多数妈妈的喂养期待。通过激发宝宝自身免疫细胞的方式,从根本上提升宝宝内在保护力,让宝宝少生病。

  合生元派星蕴含乳桥蛋白LPN

  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就是肠道,所以呵护好宝宝肠道健康也十分重要。合生元派星奶粉采用品牌独家SN-2 PLUS母乳脂肪优化技术,让奶粉中的脂肪结构状态处于黄金结构,丰富的OPO含量可达到巅峰标准,优化奶粉脂肪结构更亲和宝宝好吸收。尤其是肠胃比较娇嫩的宝宝更适合选择。该技术获得5大专利,并被证实有六大喂养效果,其包含关键营养吸收效率达95%、有助于增加益生菌数量、有助于宝宝便便松软、帮助宝宝肚肚舒服减少哭闹、增加宝宝每天睡眠时间、让宝宝骨骼更强健。总体上帮助宝宝构建肠道保护力,让宝宝的成长更健康出众。

  合生元派星添加好吸收成分

  除了口粮方面,平时照顾宝宝也要养成勤洗手的习惯,能大大减少病毒感染几率;在流感时节来临前也可以提前注射疫苗来预防。

  秋季育儿面对诸多挑战,家长们要选好口粮做好预防,合生元派星奶粉呵护成长育儿省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