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北京食品抽检18批次不合格 果美廉、银都酒店上榜

  北京9月27日讯 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经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酒类,蔬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肉制品,粮食加工品,糕点,乳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糖果制品,食用农产品,水果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餐饮食品,调味品,饮料17类食品1694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国家有关规定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1676批次,不合格样品18批次。

  抽检结果显示,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30批次,全部合格;酒类115批次,全部合格;蔬菜制品90批次,全部合格;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69批次,全部合格;肉制品65批次,全部合格;粮食加工品60批次,全部合格;糕点57批次,全部合格;乳制品52批次,全部合格;茶叶及相关制品43批次,全部合格;糖果制品40批次,全部合格。

  不合格的样品类别主要为,食用农产品440批次,其中合格样品431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水果制品105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豆制品97批次,其中合格样品96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方便食品91批次,其中合格样品89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餐饮食品85批次,其中合格样品83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调味品80批次,其中合格样品7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饮料75批次,其中合格样品7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时尚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豆腐丝,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北京三旗海金食品店使用、消毒的小碗、杯子,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北京果美廉水果店经营的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北京菡菡商店经营的鲤鱼(淡水鱼),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北京银都酒店经营的皮皮虾(海水虾),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来源:中国经济网)

搜索更多: 食品抽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