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儿童成长奶粉很难选?蓓康僖新品不容错过

  3岁儿童正处于长身体的阶段,各方面营养成分都是迫切需要提供的。除了日常食物的营养摄入外,更多时候可以通过喝乳制品来提供。虽然知道了要给孩子喝乳制品,但如何挑选一款更适合3岁以上孩子的奶粉,又成了一个问题。

  其实一款好的儿童奶粉,会根据儿童成长所需营养,全面增强孩子的抵抗力、骨骼的增长力,提升智力水平。比如,针对骨骼健康需求,更加注重选择钙质含量高;针对脑部发育营养,要含有 DHA、ARA等益智元素比例会高些;如果想要好吸收,则要能够呵护孩子肠道微生态的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以此达到营养均衡目标。

  基于这几点,宜品蓓康僖推出的适合3岁以上儿童的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就很值得一提!

  由脱盐羊乳清为主要原料,主要营养物质,如乳糖和蛋白质均来源于羊,不含一滴牛乳源成分,是真正的纯羊奶粉。

  虽然是纯正的羊奶粉,但通过市场上家长们的反映,并没有意想中的羊膻味。和其婴幼儿羊奶粉一样,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在生产过程中是特别采用了除膻工艺的,这样生产出来的羊奶是纯羊乳的清淡口感,不会有太重的异味。而且还添加了35种果蔬粉,在丰富了奶粉中维E、维B、维C、膳食纤维的同时,天然香甜的口感也会让孩子更易入口。

  虽然3岁儿童消化系统已基本上发育完全,但肠胃的吸收还是一个值得家长们注重的事情。这个阶段,孩子的食物摄入开始变得复杂起来,一旦消化不好就会引起积食,不爱吃饭等问题。那作为一款儿童成长羊奶粉就不能在这个时候“火上浇油”。

  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虽然有其天然好吸收的纯羊乳蛋白的成分。但蓓康僖还是在这款奶粉中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益生元和低聚果糖,来辅助调节孩子肠道菌群,呵护孩子的肠胃微生态健康。

  与此同时,孩子的免疫力也是促使他健康快乐成长的重要因素。

  N一乙酰神经氨酸,又被称为唾液酸,燕窝酸。主要来源是母乳和奶制品。其中母乳初乳中的含量最高。 它的作用主要有,一是抗细菌病毒。二是抗炎,提高免疫力。而在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中就有添加,以用于阻止肠道致病菌病毒与细胞的吸附,提升孩子的自护能力。

  3岁开始正是孩子骨骼发育的时候,这个时期钙的摄入显得尤为重要。单从钙含量来看,羊奶的天然含钙量比较高,每100g奶中羊奶含钙量为214mg非常适合日常补钙所用。蓓康僖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在此基础上又添加了三重骨骼增长因子:水解蛋黄粉-促进骨骼增长因子的产生,促进骨骼的成长;高钙-每100毫升羊奶中的含钙量是125-140毫克;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

  还有很多孩子,在三岁开始就已经上幼儿园学习新的知识,那么眼、脑的呵护也是家长需要重视的。基于这个阶段孩子的特殊性,蓓康僖这款儿童成长奶粉,在此特别添加了DHA、ARA、胆碱等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还添加了牛磺酸、叶黄素来呵护孩子的视力。

  现阶段蓓康僖不仅有罐装的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还特别推出了条装的小包装,为了方便孩子外出、上学或者旅行时的携带。营养成分和含量与罐装一样,也是非常贴心了。

  在这个智力和身体发育的关键阶段,营养的摄入会影响着儿童的身心发展。蓓康僖新推出的这款全羊时代儿童成长羊奶粉,从五个方面来助力孩子的成长,在配方上也是针对3岁以上孩子量身定制,为儿童补充成长阶段所需营养。所以各位宝爸宝妈们为孩子选择一款适合儿童的羊奶粉还是很有必要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