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凯儿得乐代理提醒各位家长,宝宝的纸尿裤应该这样选!

  “凉风有信,一叶知秋”!尽管空气中尚有余热,但秋天却已经悄无声息地赶来了!此刻,宝妈们在晒着“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时,也记得为自家baby准备好过秋的纸尿裤!

  秋有三秋:初秋、中秋、深秋,每个阶段对纸尿裤的需求都略有不同。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不妨看看知名母婴品牌凯儿得乐的这三款纸尿裤,用舒适“兜底”,让宝宝快乐过秋!

  一、初秋:凯儿得乐丝薄亲体纸尿裤

  常言道:“立秋不是秋,天凉等到白露后。”初秋时节,暑热未退,湿气正浓。在给宝宝们换纸尿裤时,常常一打开,就能发现腰身都是水汽。如果处理不及时,很容易滋生细菌,伤害宝宝娇嫩的小屁屁。因此,这个阶段,孩子需要的是一款“轻薄”、“透气”的纸尿裤。

  这款凯儿得乐丝薄亲体纸尿裤,芯体厚度仅为0.1cm,轻薄又能吸,吸水量可达620ml,让PP保持干爽。不仅如此,该纸尿裤还采用了透气微孔底膜,能像打开“天窗”一样及时排走潮湿,让屁屁自由“呼吸”,干爽不闷热!初秋穿戴这条纸尿裤,宝宝舒适自在,妈妈也安心!

  二、中秋:凯儿得乐尊享果C纸尿裤

  步入中秋,暑热散尽,终于可以不用担心宝贝被“湿热”闷出红PP啦!然而,由于气候干燥,孩子的小PP很容易在与纸尿裤的接触中,摩擦受伤。所以,此时选购纸尿裤,“柔软”、“亲肤”就尤为重要!

  这款凯儿得乐尊享果C纸尿裤,特地采用珍珠凸点面层,触感柔软细腻,有效减少宝宝肌肤与纸尿裤面层的接触面积,并为小PP轻柔按摩,带来双重舒适体验。另外,其特含的果C新配方,还能降低“氨”对宝宝PP的伤害。这样“温柔体贴”的纸尿裤,干燥的中秋时节怎么能缺席!

  三、深秋:凯儿得乐萌趣纸尿裤

  深秋,寒意渐浓!细心的妈妈提前给宝宝穿上厚重的衣服,抵挡寒意。而这也会引发一些不便,首先是妈妈不容易发现孩子的排泄情况,不能及时为宝宝更换尿裤;其次,厚厚的衣服也让孩子在活动时更易发生侧漏。故而,深秋季节里,一款有尿显提示、且能防侧漏的纸尿裤,必须安排上!

  这款凯儿得乐萌趣纸尿裤采用0.1cm厚的复合芯体,不仅吸水性强劲(PS:6秒瞬吸,数据来源于实验室),而且锁水性好,立体导流不易反渗,干爽持久。在防侧漏上,其采用立体双层防侧漏护围,任凭宝宝翻滚,也不怕漏。值得一提的是,该纸尿裤还配有智能尿显设计,黄、绿、蓝绿三杠尿显,由干到湿一目了然,及时提醒妈妈更换纸尿裤。

  秋天已来,宝宝的屁屁也要被格外呵护!这三款各具特色的凯儿得乐纸尿裤,妈妈不妨囤点,让孩子快乐过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