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奢脉国际化妆品-舒缓肌底油怎么样 好不好

  随着消费者护肤意识的提升与改变,护肤油这类护肤单品已经开始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曾经大家认为油类护肤品,油腻厚重,只有干性皮肤才能使用,但并非如此,油类护肤品的使用肤感更多的是水润,并非油腻、厚重,油性皮肤也逐渐开始使用起来。

  作为一个25+的油性肤质,我对皮肤的保养是十分重视的,从去年开始就尝试各种油类护肤品,用了超多,今天给大家种草一款我最近半年一直在用奢脉国际化妆品--舒缓肌底油,奢脉国际化妆品对油性皮肤的细腻改善非常明显。

  开瓶体验:奢脉国际化妆品-舒缓肌底油(简称小油瓶)半透明玻璃瓶身滴管设计,保证取用精准,避免浪费。奢脉国际化妆品小油瓶开盖后略带有一点清幽的牡丹香气,味道闻起来很舒心,奢脉国际化妆品小油瓶在外包装中可以看到它成分中添加益存油、舒缓植物复合菁萃,能够均衡补充皮肤营养,调节水油修护屏障健康。

  肤感:奢脉国际化妆品-小油瓶本身是没有颜色的,几乎是全透明的感觉,质地清爽不粘腻,没有一点厚重感,奢脉国际化妆品小油瓶最重要的是吸收很快,一抹就能快速吸收,不用担心长脂肪粒!我是油性肌肤,奢脉国际化妆品小油瓶上脸没有任何的负担,可以放心使用!

1.jpg

  而且这个奢脉国际化妆品-小油瓶可以说是一款白搭护肤单品,除了单独用在洁面后的护肤第一步外,还可以搭配一些高效精华复配使用,促进护肤品的吸收提升护肤功效,与面霜复配使用,可以更好的锁住肌肤营养,秋冬季节加倍肌肤水润!

  这半年来,我一直在使用奢脉国际化妆品--小油瓶,从第一次使用我就彻底改变了曾经对护肤油的看法,奢脉国际化妆品--小油瓶真的一点都不会油腻,我一直是坚持每天早晚使用,上次回家朋友看到我的皮肤,都说整个皮肤状态改变很多,毛孔变小皮肤也变得细腻,超开心。奢脉国际化妆品我真的太喜欢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