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发布 宜家、源氏木语、汉斯格雅等上榜

  7月19日,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发布“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齐家网、IKEA宜家、汉斯格雅、德爱威、华师傅、源氏木语、润弘家具(豆丁庄园&普罗城堡)、VOC智能锁、悍高五金、三雄极光上榜。其中,有品牌连续多次被检出不合格。该大会由西街传媒、北京商报家居频道主办。

  质量黑榜1:齐家网

  上榜原因:推荐的家装公司频曝劣质工程

  2021年5月底,北京业主尹先生向北京商报投诉,其在2020年9月底通过齐家网推荐的金圣装饰装修,不仅工程劣质,而且增项不断、工期严重延误,历时7个多月、逾期4个多月仍然入住无望,索赔无果。调查发现,类似这样针对齐家网推荐的家装公司装出劣质工程的投诉并非个案,遍及全国各大城市。

  质量黑榜2:IKEA宜家

  上榜原因:产品抽检多次曝出不合格

  2020年9月11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网络平台销售儿童家具质量抽检情况显示,宜家电子商务(中国)有限公司在天猫IKEA宜家家居销售的一款桑维(SUNDVIK)加长床和一款佩尔(PAHL)儿童学习桌被检出警示标识不合格;2020年1月6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儿童家具产品质量抽检结果显示,标称商标为IKEA的2批次奥菲儿童书桌椅警示标识不合格;2019年12月9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儿童床上用品质量抽检报告显示,宜家贸易(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的一款尤恩格斯库格(DJUNGELSKOG)儿童靠垫被检出耐干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质量黑榜3:汉斯格雅

  上榜原因:“龙头专家”龙头抽检不合格

  2021年2月18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抽检结果显示,标称“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汉斯格雅”的“福柯斯面盆龙头”(规格型号为“1X31607007”)被检出“管螺纹精度”项目不合格。据介绍,“管螺纹精度”是龙头的基本项目,该项目不合格会使龙头在安装时螺纹连接无法拧紧,容易出现渗漏。

  质量黑榜4:德爱威

  上榜原因:上市公司东方雨虹旗下品牌抽检不合格

  2020年9月10日,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产品抽检结果显示,标称“德爱威云(广州)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德爱威牌尚潮CT800(8合1)(内墙涂料)(规格型号为“5L/桶(调色后)”)被检出“低温稳定性”项目不合格。这是此次被抽检的13批次样品中唯一的不合格案例。

  质量黑榜5:华师傅

  上榜原因:“实木专家”一次抽检两项不合格

  2021年5月25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木家具监督抽查情况显示,标称“东莞市华辉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华师傅”牌“角几(实木类家具)”,被检出“标识与实物一致性”和“漆膜抗冲击”两个项目不合格。据介绍,实测木材名称与企业明示不一致,可能以次充好,涉嫌误导消费;漆膜抗冲击不合格,表明木家具涂层表面所用油漆质量较差、漆饰工艺不过关,影响家具使用寿命。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家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