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胃镜筛查千万不能拖!安翰科技磁控胶囊胃镜帮您摆脱顾虑

  很多人都知道胃部出了问题最好的检查方式就是胃镜检查,但是有些就认为做胃镜必要,手续繁琐,来回跑,最重要的是还不舒服,便想着“我做个普通体检”,或者抱有“我每年都做体检应该没事吧”这样的念头,结果真到疼的受不了的时候,一做检查才发现是癌!

  为什么一定要做胃镜筛查?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我每年都检查,花钱也不少,各项指标也正常,为什么没有查出来?其实咱们做的普通体检是很难发现早期消化道癌的,我们所做的检查项目,都是由身体基础项目检查+实验室检查+功能影像学检查三大项组成。

  这种普通体检,只能让我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是否正常有一个初步分析,对一些常见的慢性病比如心脑血管疾病筛选比较有用,对中晚期比较严重的癌症也会有一个指示作用,但是很难发现早期的癌症尤其是胃肠消化道的癌症。再加上多数早期胃癌患者的症状不典型,如上腹胀痛不适、食欲不振、恶心、呕吐、乏力、体重减轻等症状,很容易被人忽视这些症状,最后发现的时候已经到了胃癌晚期!所以对胃部的针对性检查必不可少!

  其实目前在健康体检中,吹气试验、肿瘤标志物、胃镜检查都是筛查早期胃癌的主要措施,但是做胃镜仍然是发现和诊断胃癌的最主要手段,高危人群应每年做一次胃镜筛查。

  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是适合大众人群的检查方式

  虽然胃镜普查是胃癌早期筛查最好的办法,但碍于百姓胃癌筛查意识和胃癌筛查手段等,很多人依然处于观望状态,年轻人对普通检查方式有所抵触,老年人行动不便,而且一旦受创也可能引发其他问题。

  对于这种情况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的出现就显得尤为重要。受检者随水吞服一颗胶囊,在检查床上躺15-30分钟,即可完成一次舒适、安心、准确的胃部检查。整个过程无痛无创、无需麻醉,胶囊专人专属,一次性使用不回收,也没有交叉感染风险,而且,安翰磁控胶囊胃镜对胃部疾病检查的准确性与传统电子胃镜高度一致。

  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移动检查车让就医不再“难”

  受医疗条件的限制,并不是所有医院都能进行胃镜筛查,距离远,患者移动不便,耽误时间长,来回开销大都成为了阻碍老年人定期筛查的重要原因!一般来说40岁以上人群都应定期进行胃镜筛查,但现实情况很难做到!

  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移动检查车的面世,将“百姓在家门口做胃镜”的愿望由梦想照进现实!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移动检查车,凭借主动精准磁控技术,搭载5G数字通信技术,融合远程控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将医疗带到了患者的家门口,既能解决大城市内镜门诊压力大、内镜医师资源紧张的问题,又能解决基层及偏远地区医疗设备和医师资源双重不足的难题,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了舒适化、便捷化、精准化的胃镜检查服务。

  随着科技的发展,胃镜不适问题已经解决,检查距离问题也在逐步改善,医疗水平飞速提升,相信不久的将来,胃镜筛查将会更普遍,越来越多的人将会把胃镜检查放到日常体检中,更早治疗胃部疾病,享受美好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