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运动健康有益身心健康,选呵护足部健康儿童运动鞋助力运动

  孩子身体健康,身心更加愉快,家长照顾孩子也更加轻松。有些孩子天生身体素质比较好,有一些孩子就比较弱一点,但不管体质强弱问题,想要让身体强壮保持健康,孩子都是需要一定的运动。

  运动虽然对身体有益,但也要关注孩子尚未发育成熟的足部影响。孩子足部足弓还没有成型,不能很好地支撑孩子活动,运动时更容易疲劳,而4-14岁是保护和塑造足弓的重要时期,运动带来的冲击则会影响孩子的足部发育。因此,在运动过程中,孩子最好穿有足部承托功能的鞋子,帮助分散足底压力,减轻足部疲劳!

  能承托孩子足弓的儿童运动鞋是少不了足弓承托功能的鞋垫,不过考虑到孩子运动的剧烈性和穿鞋的舒适性,孩子的儿童运动鞋还要考虑后跟杯、前足围度这两方面。家长给孩子选儿童运动鞋就从这几方面入手:

  1. 要有足弓承托功能的鞋垫,可以舒缓走路与运动疲劳;

  2. 儿童鞋后跟杯要加硬,稳定后跟骨,控制后足外翻幅度;

  3. 鞋子前足的围度要适合,有利于提升运动穿鞋的舒适体验。

  而考虑这些要素,孩子运动时穿着江博士儿童运动鞋是很不错的选择。江博士健康鞋,始终秉持着守护大众足脊健康的理念,在设计与生产鞋子时,兼顾健康元素与功能性。其中,针对4-13岁的儿童运动鞋,江博士健康鞋采用三维护足概念设计。有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目前有A、B、C三种足弓垫,用来帮助承托足弓,缓解青少年运动带来的足部疲劳;有加硬后跟杯,能够稳定后跟骨,有效控制后足外翻的幅度。最后,江博士家的儿童运动鞋还有前足有不同围度的设计,适合不同肥瘦的脚形,增加孩子运动时足部的舒适度。同时,江博士健康鞋建议“买鞋前,先验脚”,推出验脚黑科技3D智能验脚仪,给孩子提供免费的验脚配垫服务,帮助孩子选到更合适的鞋。

  无论是儿童运动鞋中的足弓承托垫、加硬后杯跟,合适的前足围度设计,还是免费验脚配垫服务,江博士都很好地从孩子足部成长和良好的运动体验出发,照顾到青少年足部发育情况,帮助青少年有效舒缓运动和跑步带来的疲劳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