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家用燃气灶选购攻略奉上,老板燃气灶让烹饪更安全可靠

  要说厨房烹饪使用频繁的厨电,灶具的选择可以说是非常重要,市面上的燃气灶品牌和型号也是种类繁多,介绍的卖点也各种各样,大家选购的时候可能比较头疼,不知道如何选购,如果你有同样的选择困扰,相信这篇燃气灶选购攻略会对你有些许帮助。

  在选择燃气灶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安全性,燃气灶的安全性,不是小事,而是关乎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老板紫焰大火2.0燃气灶9B515特别打造了蓝牙灯环来实时显示工作进程,一旦意外熄火,就会即刻蜂鸣警报,灯环持续闪烁,提醒你燃气灶的不安全状态。他的定时功能,可以自由设定关火时间,100%关火断气,真正做到为消费者厨房安全考虑。

  一台好用的燃气灶,他的有效火力一定是最核心的,在这方面,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为63%,但市面上一些燃气灶看似火力很大,实际上结合中式家庭烹饪习惯来说,会导致锅底受热不均匀,饭菜很难快速断生做熟。老板紫焰大火2.0燃气灶9B515,采用行业革新双向双内焰燃烧结构与双层锁温聚焰盘,以颠覆想象的黑科技打造大火力的巅峰之作,实现10秒钟断生,半分钟出锅的速度。

  我们经常会看到,社交网站有很多下厨人士吐槽燃气灶的火力问题,可见,燃气灶火力不够是一件多么恼人的事情,食材下锅后,活力不够,炒制时间过长,会影响菜品出锅品质营养流失。对此,老板紫焰大火2.0燃气灶9B515凭借螺旋喷射式燃烧器、双向双内焰与双层锁温聚焰盘“三重燃力科技”给出了解决方案,释放5.OKW爆炒高效大火力以及76%热效率(国标一级能效为63%),实现无可匹及的有效火力,成就10秒断生黑科技,完美打造厨神级爆炒的黄金标准。

  在炒菜时为了让菜熟得更快调大火力导致锅柄发烫而不小心被烫伤,这也是燃气灶火力不够的原因。老板紫焰大火2.0燃气灶9B515凭借创新性伯努利流体造型,与双层中空隔热科技,将火焰牢牢聚拢锁起,紧贴钢体包裹燃烧,在锅边有效受热的同时锅柄不会发烫,进一步提升了燃烧器与双向双内焰带来的高效加热,最终实现远超行业的76%热效率,比普通燃气灶有效火力提升61%。

  希望这篇选攻略能够带给你一定帮助,老板燃气灶,针对中式厨房烹饪需求从火力、安全性、智能化等方面做出技术改进升级,精准解决厨房烹饪问题,让下厨体验更完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